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明星示范七分短裤 一条由电视剧走红的裤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5日07:06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Mary Tyler Moore理直气壮地向制片人提出:“我用吸尘器吸地毯时一定要穿裤子,穿着小礼服做这事儿简直让人无法想象。”Capri裤子,一种长度从小腿肚下到脚踝上的裤装恰是迎合了主妇们如此的心态而时髦起来。

DKNY 2011春夏DKNY 2011春夏

  一条由《The Dick Van Dyke Show》走红的裤子。

  风格1-2-3:1.Capri裤形千变万化,一定会露出脚踝;2.裤长卡在小腿肚最粗的地方之下5公分方显小腿纤细;3.裤子小腹的地方要平整无褶皱的款式,才可掩盖小肚腩。

  当期风格

  Mary Tyler Moore理直气壮地向制片人提出:“我用吸尘器吸地毯时一定要穿裤子,穿着小礼服做这事儿简直让人无法想象。”Capri裤子,一种长度从小腿肚下到脚踝上的裤装恰是迎合了主妇们如此的心态而时髦起来,想必连将设计者Sonja de Lennart都不曾想它能有这么红。

  出入办公室

Fearne Cotton离开录音棚时身穿卡其色Capri裤Fearne Cotton离开录音棚时身穿卡其色Capri裤

  Fearne Cotton离开录音棚时身穿卡其色Capri裤,这种色彩和裤型是Capri中的经典,搭配上红色防水台凉鞋和半透明短袜,马上具有了2011年的时髦感。办公室如此出入定会让同事羡慕一把搭配功力。

  机场 New Look

 Katherine Heigl这套装扮中的七分裤宽松飘逸 Katherine Heigl这套装扮中的七分裤宽松飘逸

  Katherine Heigl这套装扮中的七分裤宽松飘逸,有今夏的流行元素且与上身的针织套衫对应,看到她套衫下的紧身条纹衫没?这样过渡轮廓会显得整体造型松而不散。这是去机场时一定要尝试的新造型。

  晚间的小酌

Diane Kruger晚间去餐厅的装扮证明时尚可以很轻松Diane Kruger晚间去餐厅的装扮证明时尚可以很轻松

  Diane Kruger晚间去餐厅的装扮证明时尚可以很轻松,若说高盘的发髻和无肩带抹胸有些严肃,再来一条裤脚挽起的浅蓝高腰Capri裤子和一对平底芭蕾舞鞋,嗯,回头率百分之一百二就这么简单。

  周末的旅行

主妇的俏皮感呼之欲出主妇的俏皮感呼之欲出

  Jessica Alba稍带宽松的浅灰色七分裤和条纹衫看似平平,拎上Loewe手袋换上红樱桃凉鞋后,主妇的俏皮感就呼之欲出了。基本款加大牌包再加适合自己的个性配饰,果然是搭配中颠扑不破的道理。

  清新下午茶

 AnnaLynne McCord的亚麻七分裤用扣襻收至膝盖 AnnaLynne McCord的亚麻七分裤用扣襻收至膝盖

  AnnaLynne McCord的亚麻七分裤用扣襻收至膝盖,高跟鱼嘴鞋让她裸露的小腿显得更为修长。一定要注意她七分裤的小腹处,有细节,却平整没有褶皱,这是穿Capri而不会显得臃肿的装扮原则。

  购物购物吧

具有轻装上阵的时髦感具有轻装上阵的时髦感

  Julia Roberts东南亚风格的绣花布袋、平底鞋,叠戴手镯和长到脚踝的Capri的裤子表达自己拍过《美食、祈祷和恋爱》后的环保立场,购物时如此穿着,具有轻装上阵的时髦感。(任芳慧)

  经典演绎

  昔日主妇如何穿Capri裤。

① 模特Capri裤子上的印花曾很流行。① 模特Capri裤子上的印花曾很流行。
② Grace Kelly是Capri的拥趸。② Grace Kelly是Capri的拥趸。
③ 60年代肥皂剧中主妇必穿。③ 60年代肥皂剧中主妇必穿。
④ Audrey Hepburn穿Capri裤子骑车。④ Audrey Hepburn穿Capri裤子骑车。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