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百褶裙彩虹色回归 想露肤最好若隐若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07:13  南方都市报

  导语:日本本土最大型的时尚盛典“东京女孩展演”前一阵子移师上海,尚雯婕作为表演嘉宾登场,她为何能代表中方出场真是一个谜,更让人咋舌的是她古怪的发型妆容和着装,活生生就是一个老妖婆。

  中国时尚界似乎正在落入一个怪圈:那就是以为时尚就是搞怪、就是喧闹、就是哗众取宠。深圳本土的时尚圈人士也不知呼吁过多少次了,提升审美品位至少请多看看欧美明星潮人街拍好吗?

经典百褶裙清新回归可用素色垂坠感衬衫搭配经典百褶裙清新回归可用素色垂坠感衬衫搭配

  米莎-巴顿

  Mischa Barton

  经典百褶裙清新回归可用素色垂坠感衬衫搭配

  ●搭配亮点:爬满甲虫的浅色衬衫充满童趣,飘逸的短裙则具有动感,还不忘和高跟鞋的颜色呼应。应当说,这是欧美明星中比较少见的清新造型,整个就透露出一股快乐心情,这才像夏天嘛。

  ●潮流关键:你应该早就发现了,经典的百褶裙又回来了,而且今年的百褶裙无论是长还是短,都以彩虹单色最受明星和潮人欢迎。明亮的黄色加上多层次的剪裁,让这件百褶裙成为全身亮点,却又不会过于喧宾夺主。

  ●日常着装建议:直接用素色衬衫搭配百褶裙就行了,当然衬衫最好是垂坠的质地。如果对腿型没自信,百褶长裙也很潮。至于鞋子,高跟鞋和平底牛津鞋都不错。

丝袜上的复古图案非常惊艳腿型一般的话可选常规袜子丝袜上的复古图案非常惊艳腿型一般的话可选常规袜子

  街拍

  日本潮人

  丝袜上的复古图案非常惊艳腿型一般的话可选常规袜子

  ●品牌:T恤来自川久保玲,鞋子来自G L A DN EW S,丝袜来自V IV EV A G IN A

  ●搭配亮点:被膝盖下方的古怪图案吸引眼球的请举手!这可不是文身,而是丝袜上的复古图案。袜子被重视也不是一天两天了,甚至有反客为主的嫌疑,不过这么有创意的袜子还真是让人惊叹。在袜子的烘托下,原本也很有潮味的印花T恤、残破热裤甚至火红的长发都显得黯然失色。哦,别忘了那双长满“刺”的鞋也相当有韵味。

  ●日常着装建议:这身搭配并不夸张,除了那双丝袜。一般人估计是不太可能腿上贴着如此大的古怪图案还能显得腿细的,所以还是乖乖选择图案稍微常规一些的袜子,至少不要让视线都集中在腿上。

混搭出摩登而高级的质感娇小型建议缩短裙子长度混搭出摩登而高级的质感娇小型建议缩短裙子长度

  街拍

  时尚博主

  混搭出摩登而高级的质感娇小型建议缩短裙子长度

  ●品牌:长裙来自便宜星期一(CheapM onday),T恤来自H & M,外套来自Zara,短靴来自亚历山大-王(A lexander W ang)

  ●搭配亮点:这位来自墨西哥的时尚博主A ndyT orres真有国际范儿,每件单品看起来款式相当简洁,有时颜色亮丽却绝不花俏,最擅长用高街品牌与大牌混搭出摩登而高级的质感,这一身就是典范。

  ●潮流关键:高开叉褶皱感长裙与不对称斜角剪裁的T恤都是当红款式,二者还形成互相呼应的角度。

  ●日常着装建议:没什么好说的,如果你身材过硬,直接照搬都没问题!娇小型建议把裙子长度缩短试试。

暴力美学的极佳代表暴力美学的极佳代表

  明星秀场学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K ristenStew art

  暴力美学的极佳代表

  ●发现现场:2011 M TV电影奖颁奖典礼

  ●品牌:巴尔曼Balm ain

  ●点评:乍一看,这有什么特别,不就是件大众脸的小红裙么?噢,请戴上眼镜仔细看看,你以为爬满小礼服的银色装饰就是普通的亮片串珠?不不不,人家明明是圆锥形的“带刺”铆钉,以及货真价实的别针!

  所以这件小礼服就是“暴力美学”的极佳代表嘛,虽然这些别针真让人迅速想起微博上流传的那些SM意味的图片……

  不可否认,这绝对是件独特的小礼服,斯图尔特年轻的不羁也演绎得很到位。只是让人关心,那些“刺”真的不会伤到自己么?

 体现今夏若隐若现的时尚宗旨 体现今夏若隐若现的时尚宗旨

  章子怡

  体现今夏若隐若现的时尚宗旨

  ●发现现场:芬迪Fendi在首尔汉江最新地标三光浮岛举行的泛亚地区时装表演。

  ●点评:从“国际章”到“国际范”,其实相较之下章子怡的“低调”似乎更有大牌味。这套着装正体现了今夏若隐若现、欲露还休的最高时尚宗旨,黑与金也是贵妇界公认最奢华的搭配,星星点点的金粉让轻纱薄雾一下子变得很高级。值得一提的是小章的妆容也相当低调,不过眉眼间的金色也暴露了与衣服的关联。唯一让人不明白的是,脖子处的设计是怕上身太冷,所以加个保暖围脖?

莉顿-梅斯特莉顿-梅斯特

  莉顿-梅斯特

  Leighton M eester

  把亮闪闪元素去掉一半可能会好些

  ●发现现场:2011 M TV电影奖颁奖典礼

  ●品牌:巴尔曼Balm ain2011秋冬

  ●点评:另一位绯闻女孩“Q ueenB”和布莱克-莱弗利出现在同一个红毯秀上。虽然从戏内到戏外她的着装都以繁复著称,虽然某年“鲜花盔甲”造型爆红,不过这件礼服还是让人吓一跳。她确定自己不是把地板砖或者大厦外立面的反光板穿在了身上?她确定自己不是在参演《新世纪福音战士》真人版?这件“机器人盔甲”似乎要把她的肩膀都压弯了。如果身上的亮闪闪元素去掉50%以上,应该会好很多。

  编辑:林珍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