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欲罢不能的“时尚奴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1日09:31  新浪时尚

  导语:当华衣美服多到衣柜装不下,当化妆品满到从化妆箱里溢出来,我们似乎变得越来越时尚,可是,无形中却把我们培养成了时尚的奴隶,让我们沉迷在时尚里,欲罢不能。可是,时尚究竟对我们的身体做了什么呢?

欲罢不能的“时尚奴隶”欲罢不能的“时尚奴隶”

  时尚刽子手:文身、穿孔

好莱坞“性感女神”安吉丽娜-朱莉是个刺青迷好莱坞“性感女神”安吉丽娜-朱莉是个刺青迷

  身边的死党有文身吗?再正常不过了,不久前文身好像还是影视明星们被大众八卦的话题,而时下已经成为都市潮人的时尚指标及爱侣的定情信物。目前越来越多年轻人因为文身、穿孔等创伤性或皮肤黏膜损伤性美容项目感染丙肝,更可怕的是还可能导致恶性血液系统疾病,例如艾滋病。

  支招:如果你文身、穿孔后感觉疲倦、反胃、食欲减退、肌肉关节疼痛、皮肤瘙痒(未出现皮疹)、记忆力减退等变化,请去医院接受正规检测。

  时尚刽子手:0号身材

郑秀文瘦成"纸片人"郑秀文瘦成“纸片人”

  你对那些银幕上的佳人们羡慕嫉妒恨?那大可不必。走下银幕的她们未必真的如此动人。按照镜头面前人人都会显得胖10公斤的真理,为了让银幕上的形象看起来纤细苗条,就得在真实生活中减去实实在在的10公斤肉!所以越来越多的女明星减肥减到憔悴、衰老不堪。

  银色偶像们的减肥伎俩并不见得比我们高明:服用减肥药、利尿剂,暴饮暴食再催吐,多年不吃主食,像麦当娜那样强迫性地过度运动,练出浑身腱子肉,已经算健康了!所以,当有些明星们突然变得紧张兮兮、空前暴躁,千万别奇怪,很简单,是药三分毒,减肥药含有许多禁忌成分,副作用包括:紧张、焦虑、忧郁、心脏病、高血压、肝脏病、甲状腺病、排尿不利等。

  支招:改改时尚观念吧,纸片人真那么美吗?

  时尚刽子手:丁字裤、紧身裤

丁字裤与时尚的不解之缘丁字裤与时尚的不解之缘

  丁字裤有“臀部牙线”的美誉,可是研究显示,丁字裤,特别是配合低腰紧身牛仔裤可能会导致阴道细菌,痔疮,甚至肛门割伤。专业医生们更奉劝那些穿丁字裤进行激烈活动的女性:千万别去骑马甚至进行瑜伽练习!

  紧身裤和铅笔裤是美女们炫耀修长双腿的首选,可是厚面料的超紧身裤让双腿得不到“自由活动”的空间,甚至让正常的移动都有困难;让腿部皮肤得不到 “呼吸”并容易滋生细菌,引起膀胱感染,阴道炎,甚至影响女性生育,压迫腿部神经。

  支招:挑条弹力超强的紧身裤吧。

  时尚刽子手:恨天高

贝嫂难改高跟控贝嫂难改高跟控

  Alexander McQueen设计的“armadillo”已经成了“杀人武器”的代名词。25公分的“armadillo”(“驴蹄鞋”)让穿着者连走路都成问题,更不用说对脚部、腿部、背部所造成的伤害。“驴蹄鞋”的“安全级别”被欧美时尚界评为最高的A1高度警告级别。

  支招:学学杜拉拉,携带舒服的鞋以便随时换上,新鞋磨脚时请使用海绵鞋垫或者硅胶鞋垫。

  文章来源:镇江日报(新浪配图)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