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限量版药丸包请遵医嘱正确使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09:12  新浪时尚

  导语:使用前请仔细阅读此使用指南,内含关于正确搭配造型的重要信息。

  <b>种类</b>   种类

  LONGCHAMPx Jeremy Scott2011秋季跨界「药丸折叠包袋」“Pills” Pliage。警告:此产品为限量款式。

  成份

  印花混棉帆布配以牛皮饰边

  药理学上之类别

  兴奋剂类

  指示

  宜于缺乏维他命时使用

  特别警告

  手提袋上印有色彩缤纷的药丸,避免超过建议剂量,或过分搭配鲜艳且色彩丰富的衣物。

  剂量

  早、午及晚,或有需要时,毋须克制

  服用方法

  环于手臂上或手携

  零售价RMB2,500

  产品可在没有造型师指导或处方下使用。请保留此使用说明以便日后参考。

  2011年6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于巴黎Colette独家发售,7月1日起在Longchamp专门店正式有售。

  有关JEREMY SCOTT

  Jeremy Scott毕业于纽约布鲁克林著名时装设计学府Pratt Institute,这位鬼才设计师在1997年年仅21岁时就创立了自己的时装品牌,并在巴黎一举成名。他深受流行文化的影响,以个性鲜明、大胆创新的风格创造出众多震撼时装界的杰作!作为一位才华横溢并影响深远的艺术家,Jeremy Scott与不计其数的一线大牌艺人和著名时装杂志有过成功的合作!自2006年,Jeremy开始与Longchamp合作,以自己独特的视角及灵感为Longchamp长青系列Le Pliage折迭袋披上各种时尚俏皮的外衣,使Longchamp经典力作成就再次升华。Longchamp x Jeremy Scott 2011秋季跨界「药丸折叠包袋」已经是第十季合作。

  <b>有关JEREMY SCOTT FW2011</b>   有关JEREMY SCOTT FW2011

  以色彩缤纷的90年代为主题,有鬼才之称的他一向视时装为游戏,这个秋季Jeremy Scott继续献技,大玩九十年代的年轻风格: 夺目的荧光色调,超短的连身裙,夸张的图案以及创意的图案等,Longchamp x Jeremy Scott 2011秋季跨界「药丸折叠包袋」就是取材于系列里面的药丸图案。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