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赏心悦目 Paul & Joe最新闪亮彩妆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8日10:59  新浪时尚

  导语:Paul & Joe推出最新A/W 2011 Sparkles系列彩妆,本期彩妆以纽约地标为创作灵感,绝对是一个很能吸引眼球的系列。

帝国大厦主题眼影帝国大厦主题眼影

  每回Paul & Joe推出彩妆,应该都让众家姊妹们嘴上一边嚷嚷著买来怎么捨得用,一边还是忍不住掏出荷包收回家吧!每回 PAUL & JOE 限量彩妆的设计和包装都可爱的令人难以抵挡。

布鲁克林大桥主题眼影布鲁克林大桥主题眼影

  Paul & Joe A/W 2011 Sparkles系列外在的包装设计受纽约曼哈顿启发,分为帝国大厦,布鲁克林大桥,索和区,下城区和上城区等主题。

第42街区主题眼影第42街区主题眼影

  同时,产品内在的闪亮设计也让人感到赏心悦目,就像一幅极美丽的油画,上下颜色的落差总是令人有意外收获。

曼哈顿下东城主题唇膏曼哈顿下东城区主题唇膏

  那支雕了花朵的唇膏,有疲倦的时候給你一点支持,沉闷的时候給你一点生气。可谓是时尚与彩妆的完美结合。

纽约市索和区主题唇膏纽约市索和区主题唇膏

  Paul & Joe A/W 2011 Sparkles系列彩妆产品售价一律为15英镑,7月18日会在 Harrods和www.asos.com独家有限发售。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