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盘点T台九位90后爆红超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9日10:08  时尚网

  五、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 1992年生)

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 1992年生)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 1992年生)

  Karlie Kloss 上升极快,2010已升至世界名模TOP50中的第四名。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有两片极薄的嘴唇,右脸颊上有一颗俏皮的小黑痣,无论是走台还是拍摄硬照,她的可塑性极高,硬朗、妖娆、天真、邪恶……都是Karlie Kloss!她现代感十足又带有一点颓废之气,勾人的眼神加上完美的修长双腿,无论在T台还是平面硬照,Karlie都展示出其现代大都市个性独立的顽强女性的独特魅力,难怪年纪小小已经成为众多大品牌广告爱用的模特!

  六、琳赛-威克森(Lindsey Wixson 1994年生)

琳赛-威克森(Lindsey Wixson 1994年生)琳赛-威克森(Lindsey Wixson 1994年生)

  Lindsey Wixson成为2010春夏普拉达(PRADA)秀场开场的PRADA女孩之后,其瞩目程度大为飙升。Lindsey有着肉肉的脸颊,有个小凹坑的下巴,眼神任性,最独特是她那张圆圆的肉肉的小嘴,仿佛总是有点生气一般,非常洛莉非常Q!Lindsey的嘴唇不仅仅小,而且是可爱的“兔子嘴”,自然状态时总是会露出前门牙的巨大牙缝,明显具有“牙缝派超模巨星”的潜质。在2011春夏时装周结束后,Lindsey在国际超模TOP 50排行榜的名次位列第14,势头强劲。

  七、莫妮卡-雅克(Monika Jagaciak 1994年生)

莫妮卡-雅克(Monika Jagaciak 1994年生)莫妮卡-雅克(Monika Jagaciak 1994年生)

  Monika Jagaciak这位年仅15岁,昵称“Jac”的90后小模特,在09/10秋冬国际时装周上频频登上各大品牌秀场,成为当季秀霸,“Jac”也因此成为海报网最关注的麻豆新人。Monika来自波兰,签约IMG公司,她的纯净如水晶般透明无瑕。她因精致的外表,常受邀拍摄时尚大片,与她合作的大牌摄影师包括:David Sims、Craig McDean、Steven Meisel 和 Patrick Demarchelier。如今在权威模特排行机构models.com上,小Jac的排名直升到第10名的好位次,真令人兴奋。

  八、露比-阿尔德里奇(Ruby Aldridge 1991年生)

露比·阿尔德里奇(Ruby Aldridge 1991年生)露比·阿尔德里奇(Ruby Aldridge 1991年生)

  Ruby Aldridge是1991年出生于美国洛杉矶的模特新人,Ruby的姐姐Lily Aldridge是维多利亚的秘密 (Victoria's Secret)的性感内衣模特,姐姐最近与“莱昂国王”乐队的主唱Caleb Followill订婚。妈妈Laura Lyons是常常登上时尚杂志Editorial的模特,爸爸Alan Aldridge是英国著名的插画家,从The Beatles乐队到Elton John,英国摇滚乐当年巨星都是Alan Aldridge的客户。

  九、芭芭拉-帕尔文(Barbara Palvin 1993年生)

芭芭拉-帕尔文(Barbara Palvin 1993年生)芭芭拉-帕尔文(Barbara Palvin 1993年生)

  Barbara Palvin是2011春夏秀季走出的模特新人,她来自匈牙利,她的脸有着17岁少女的勃勃生气,大大的猫样蓝色眼睛,可爱的嘟嘟唇,尖尖的下巴,Barbara Palvin似乎是将萨莎P。的活泼俏皮与纳塔利-沃佳诺娃 (Natalia Vodianova)的端庄优雅MIX与一身。拥有一张镜头如此宠爱的脸,难怪Barbara Palvin不断登上各大时尚杂志,成为T台上下设计师和杂志主编的新宠儿,更被“老佛爷”卡尔·拉格菲尔德 (Karl Lagerfeld) 钦定,为香奈儿“Paris-Byzance”2011早秋高级手工坊系列大秀担任开场主秀模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