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潮爆全球 最炫酷的美甲彩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07:38  悦己女性网

    导语:当美丽成了一种追求时,几乎所有的女人开始在发型、服饰、妆容上下足了功夫,如今就连十指的指甲也逃不过她们的休整,各种美丽、可爱、炫酷、靓丽的甲油都陆续的跃上了指甲。如果你是美甲达人,相信下边这些美得令人窒息的美甲恐怕都无法如您的法眼。

糖果色美甲糖果色美甲

  当你的指甲幻化成了甜美的彩虹糖,或者是漫天的星辰,你是否会在夏日的夜晚对着一双秀色可餐的双手来一次浪漫的自斟自酌呢?

豹纹红唇图案美甲豹纹红唇图案美甲

  你的思想有多丰富,你的指甲就能有多美丽。无论你是钟爱绿色营地,还是是都市的时尚,只要你的脑海里有影像,她就能跃上你的指尖。

可爱卡通版美甲可爱卡通版美甲

  猫头鹰、米老鼠、大熊猫、小鼹鼠、鬼魅黑猫,只要是你喜欢的动物,只要你的涂鸦水平够高,卡通美甲于你而言只是小菜一碟。

粉红系美甲粉红系美甲

  有时候它貌似七色彩虹,有时却又似鬼魅焰火,有时仅仅是一种单调的粉红,但无论是哪一种,同样都美得令人窒息。

简单图案美甲简单图案美甲

宝蓝单调的色彩,国旗简单的图案,房屋真实的欲望,这不同的色彩不同的图案,背后是不是都有着一种不为人知的念想呢?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