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Versace for H&M 后台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07:35  新浪时尚

  导语:随着Versace for H&M的消息确定,官方也发出了一组后台照以飨粉丝,这组照片包括了Donatella Versace和H&M设计总监Margareta van den Bosch的个人照、两人合照、为模特试装的照片以及少量的男女款式图。

Versace for H&M,后台照曝光!Versace for H&M,后台照曝光!
为模特试装为模特试装
模特女模特试装
男模特男模特试装
Donatella Versace和H&M设计总监Margareta van den Bosch的合影Donatella Versace和H&M设计总监Margareta van den Bosch的合影
Donatella VersaceDonatella Versace 的个人照

H&M设计总监Margareta van den Bosch的个人照H&M设计总监 Margareta van den Bosch 的个人照

  虽然不一定能推陈出新,但从已发布的设计来看,双方也是卯足了功夫。现在距商品发售还有近5个月的时间,大家就先行期待吧。

  H&M的下一个合作对象是:Versace!

设计总监Donatella Versace亲自出场谢幕设计总监Donatella Versace亲自出场谢幕

  今天的米兰男装周,Versace秀场,仍然是由设计总监Donatella Versace亲自出场谢幕,不过真正让我们兴奋的是,她穿了一款Versace for H&M的裙子!这也等于正式宣布了Versace与H&M接下来的合作。H&M方面称,Donatella Versace设计的这个限量系列将秉承Versace的一贯风格,设计中将会出现大量的皮革、印花和丰富的色彩,Versace式的意大利性感会是大家最期待的。此外,除了男女装之外,Donatella Versace也特地引入了备受好评的Versace Home的部分,此次的联名设计中也会出现一些家居配件。

设计总监Donatella Versace设计总监Donatella Versace

  虽然暂时我们还看不到具体的设计图,不过粉丝们已经可以掰着指头算日子了,Versace for H&M系列将于2011年11月17日照例于全球300家精选店铺发售。另外Donatella也有为H&M的网站设计一个独家的早春系列,发售时间是2012年1月19日。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