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球衣露臀露胸 比运动更吸睛的网球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07:24  观潮网

  导语: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正在英国火热进行中。自李娜夺得今年法网冠军以后,中国观众对网球越来越关注,当然也包括网球时尚,网球运动对着装要求的特殊性,来自传统习俗,也来自对优美形象的追崇,因为网球本身就是优雅的运动。

李娜赛场英姿李娜赛场英姿

  一直以来,女选手们是网球场上的女神,网球装扮从上世纪20年代的轻飘的流动短裙和橡胶底帆布鞋,到上世纪50年代的整洁和经典的轮廓,再到上世纪70年代顺滑的运动衫,一直给人优雅而贵族的感觉。让我们一起近距离地看看历年来网球运动员的时尚网球造型,看看哪位网球运动员的造型能称的上网球时尚?

维纳斯-威廉姆斯(Venus Williams)维纳斯-威廉姆斯(Venus Williams)

  2011年1月维纳斯-威廉姆斯(Venus Williams)在墨尔本举行的澳网公开赛上穿着的是一件网格背心和标志性的裸色热裤,弯腰的一瞬间看起来就像没穿裤子一样,引起了球场上的一阵骚动。

琳达-西格尔(Linda Siegel)琳达-西格尔(Linda Siegel)

  1979年6月18岁的加拿大选手琳达-西格尔(Linda Siegel)选择的是一件低领口的网球裙,大秀丰满的乳沟。

安娜-库尔尼科娃(Anna Kournikova)安娜-库尔尼科娃(Anna Kournikova)

  2002年1月网球宝贝安娜-库尔尼科娃(Anna Kournikova)身着一件蓝色背心和热裤参加比赛,性感的身材也让人为之佩服。

克莉丝-埃弗特(Chris Evert)克莉丝-埃弗特(Chris Evert)

  蕾丝在2011春夏Erdem和Dolce & Gabbana秀场随处可见,1971年9月,之后的大满贯赛冠军,16岁的克莉丝-埃弗特(Chris Evert)选择了一件蕾丝裙参加美网公开赛半决赛,惊艳全场。

利亚-基里连科(Maria Kirilenko)利亚-基里连科(Maria Kirilenko)

  2006年1月俄国网球选手玛利亚-基里连科(Maria Kirilenko)将粉色Stella McCartney背心和Adidas背心混搭参加澳网公开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