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Lady Gaga玩儿惊悚 绿色长发海神新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11:39  VOGUE时尚网

  导语:Lady Gaga又有新造型了!近日她乘车从法国巴黎的某个工作室中出来时探出车窗和歌迷们打招呼,妆容和发型都非常奇特,化身大海中的女神。

Lady Gaga绿色长发海神新造型Lady Gaga绿色长发海神新造型

  Gaga保留了在CFDA颁奖礼上登台的超长海绿色假发,绑成了两个巨大的马尾辫搭在肩膀上。头发遮住一只眼睛,但是你能看到另一边的眼妆非常特别:绿色的眉毛呼应头发的色泽,和MTV中相似的夸张眼线又出现在Gaga脸上,还有深紫色哑光唇妆。你觉得这个新造型如何?

Lady Gaga扮“蜘蛛侠”边唱边脱显豪气Lady Gaga扮“蜘蛛侠”边唱边脱显豪气

  2011年6月20日,多伦多,当地时间6月19日,2011年度MuchMusic音乐颁奖礼现场盛况。Lady Gaga穿钉满金属钉的黑皮衣“登高”演出引粉丝尖叫,似大片中的“蜘蛛侠”一般威武。她现场多次换装,一会儿穿印花睡衣登台,一会儿有穿低胸露奶装现身,看点十足。

  同时,Gaga还为颁奖礼闭幕,献唱《Born This Way》一曲。只见她再次翻炒“旧创意”,重现今年年初在格莱美颁奖礼上“破蛋而出”的表演;其后她边唱边脱衣服,最后上半身只剩下黑色胸围,大秀她性感一面。

Lady Gaga表演high爆全场 后台秀两大奖杯依旧风骚Lady Gaga表演high爆全场 后台秀两大奖杯依旧风骚

  2011年度MuchMusic音乐颁奖礼后台。Lady Gaga之前在颁奖礼上扮蜘蛛侠登高演出,后又来到后台风骚秀奖杯。红唇绿发依旧抢眼。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