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超长到超短 飘白温网球裙进化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5日10:24  新浪时尚

    导语:如果说法网是一曲激情的桑巴,那么温网就是一曲优雅的宫廷华尔兹。在优雅的白色、尊贵的紫色、静谧的绿色中,寻找网球这项运动古老的高贵气质。随着网球运动的发展,网球时尚也逐渐兴起。

  现今的球场,早已成为网球明星的“第二T台”,即便是最保守的温网也不例外。从1880年开始,网球运动已经开始,如今网球运动已经有130多年的历史,而作为网球的起源地温布尔顿,从长到脚踝的网球裙如今进化到今天的超短网球裙,更新换代。让我们重新回顾几百年间的网球裙的蜕变史!

Maud Watson (左边) ,Lilian (右边) Maud Watson (左边) ,Lilian (右边)

  Maud Watson (左边) 打败了她的妹妹Lilian (右边) 成为1884年的网球比赛的冠军,一件白色网球服更好地起到了吸汗的效果。

的Lottie Dod黑白肖像

  15岁的英国网球选手Lottie Dod在1890年夺得了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的冠军,比赛中她身着的是一件长到小腿的网球裙,那个时候作为一名学生的她是允许穿着稍微短点的网球裙参加比赛的。

May Sutton Bundy长裙造型May Sutton Bundy长裙造型

  美国第一个赢得女子单打冠军的选手May Sutton Bundy在1905年以一件泡泡袖的网球服引起了球场上的一阵骚动,同时这件裙子还有一个漂亮的腰带,她总是抱怨网球服太长太热。

是Dorothea Lambert Chambers领带网球装

  英国网球选手Dorothea Lambert Chambers在1903年至1914年之间七次获得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冠军,Lambert Chambers穿着的是硬衬裙和女士胸衣。

1Suzanne Lenglen过膝网球裙

  胆大的法国网球选手Suzanne Lenglen在1926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赛场。Suzanne Lenglen认为所有的女选手都应该穿上到膝盖的裙子,穿着以单薄为主,短袖,刚刚过膝盖的网球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