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老佛爷又跨界出艺术圣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5日10:25  外滩画报

  导语:Karl Lagerfeld的艺术触角向来四通八达,除了时装,他也染指大众牌轿车、可口可乐瓶身的设计,拍广告,开摄影展,推出香水,出版尼采作品集。而他最新的跨界项目是为瑞典玻璃制品公司Orrefors设计一系列水晶器皿,包括碗、花瓶和各种用途的杯子—水杯、葡萄酒杯、利口酒杯,当然,还少不了香槟杯。

老佛爷又跨界出艺术圣杯老佛爷又跨界出艺术圣杯

  “我最享受的就是尝试没有做过的事情。”Lagerfeld如是说。Orrefors长期为瑞典皇室提供玻璃器皿。Lagerfeld设计的这个系列全部采用人工吹制,除了透明色之外,也有黑色和奶白色可供选择,部分产品上刻有设计师的姓名首字母。此外,产品中还包括了印花杯垫,充分反映出Lagerfeld“追求完美”的作风。

产品充分反映出Lagerfeld“追求完美”的作风产品充分反映出Lagerfeld“追求完美”的作风
Lagerfeld设计的这个系列全部采用人工吹制Lagerfeld设计的这个系列全部采用人工吹制

  上个月,Lagerfeld宣布要出版德国哲学家尼采的作品集,共12卷,每一页的印刷字体旁都配有作者的原稿以及手写修改的照片,想来尼采本人要是看见了,也会十分满意。Lagerfeld透露,这套名为《尼采的尼采》的矜贵文集只印3000份。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