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夏季浪漫风情 大牌明星示范头巾系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07:28  ELLE中文网

   导语:头巾在时尚潮流中一直都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原因显而易见,它们既可以保护头发,遮盖不好的发型,还能看起来很时髦。

1夏季浪漫风情 大牌明星示范头巾系法

  很多人不太敢尝试头巾造型,但其实只要你能正确运用头巾与适合的发型相搭配,几分钟时间就可以演绎出令人眼前一亮的新造型。从好莱坞的女明星,到世界各地的潮流达人,都有很多漂亮的头巾造型可供参考,下面编编就要为大家几位大牌明星的头巾造型,让你的夏季发型更添一分时尚俏皮!

  复古

奥黛丽-赫本 (Audrey Hepburn)奥黛丽-赫本 (Audrey Hepburn)

  要重现60年代的风采,可以学习奥黛丽-赫本 (Audrey Hepburn) 的标志性装扮。用三角丝质围巾绕过头部在下颚打结,根据你自己的脸型你可以决定要不要刘海。你也可以选择戴墨镜,但强烈建议摘下来露出你的大眼吧!

  吉普赛

奥尔森姐妹 (Olsen Twins)奥尔森姐妹 (Olsen Twins)

  奥尔森姐妹 (Olsen Twins) 的这个造型看起来十分复杂,但是用长头巾相对来说比较容易。只要带上任何没有帽檐的圆帽,然后把头巾包裹在上面,接着在一侧用夹子做一些造型后固定,比如假装打出一个结就完成了!

  活泼俏皮

蕾哈娜 (Rihanna)蕾哈娜 (Rihanna)

  一根和头发撞色的细长头巾就可以变身俏皮的兔宝宝,短发女孩不妨学习蕾哈娜 (Rihanna) 的做法。从脑后包到前额,随意打个结,然后将脑后的头发塞进发带里,前额留出一些刘海 (更进一步可以用卷发棒把刘海烫出一些卷) 就可以了。多活泼的夏日感觉!

  优雅奢华

范冰冰范冰冰

  范冰冰藕色艾莉·萨博 (Elie Saab) 礼服搭配同色贝壳头巾,充满东方情调的优雅奢华。如果你对自己足够有自信,不妨也尝试一下这样隆重而优雅的头巾Look吧!

  经典

阿格妮丝-迪恩 (Agyness Deyn) 阿格妮丝-迪恩 (Agyness Deyn)

  不管是超模阿格妮丝-迪恩 (Agyness Deyn) 还是邻家女孩,一块小小的丝质或棉质的头巾打个蝴蝶结就非常可爱了。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