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世界上最具个性的魔法百宝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07:52  时尚网

  导语:从前有个少女叫潘多拉,神的使者赫尔墨斯传授她语言的天赋,雅典娜教她制造出鲜艳美丽的衣服,爱神赋予她各种迷人的媚态。然后众神替她穿戴衣服、配戴珠链,娇美如新娘。

  她怀抱巨大的魔箱下凡,好奇心驱使她忘记了魔箱不能打开的叮嘱,她悄悄打开盖子,无穷尽的欲望从里面飞向人间,而魔箱的底层,是她封存的希望。现在,你将见识到时尚史上最华美的潘多拉百宝箱。

官方名称:鳄鱼皮衣柜箱官方名称:鳄鱼皮衣柜箱

  官方名称:鳄鱼皮衣柜箱
  出品厂商:Louis Vuitton
    诞生时间:1936 年
    1936 年,Louis Vuitton 为多纳休夫人送去了15 个左右不同的行李箱、箱包、帽盒、首饰盒和用足金镶嵌着她名字缩写JWD 的药品盒。内衬摩洛哥皮,抽屉则用拉紧的香槟酒色的马海毛制成,堪称当时历史上名流中最奢华的箱包。每个箱子都用4 张巨型鳄鱼皮制成。让我们来计算一下,为了满足多纳休夫人的定购,总共需要60 张左右的鳄鱼皮。

官方名称:库克“逃脱术”酒箱官方名称:库克“逃脱术”酒箱

  官方名称:库克“逃脱术”酒箱
  出品厂商:Pinel&Pinel
    诞生时间:2005 年
    这个被称作“逃脱术”的Pinel&Pinel 专业酒箱,可以将一个围绕库克香槟展开的奢华野餐中的一切元素包含其中。它可以同时容纳3 瓶香槟、1 个冰桶以及各种桌上饰品,如珍珠母的鱼子酱勺、1 个羊毛毯、2 个隔热的抽屉和4 个皮凳,简捷而便利。打造它需要700 个小时的工时。

 官方名称:Roses Vanity 化妆箱 官方名称:Roses Vanity 化妆箱

  官方名称:Roses Vanity 化妆箱
  出品厂商:Van Cleef & Arpels
    诞生时间:1926 年
    20 世纪20 年代,真正的名媛的检验法则之一便是看她用什么补妆。这只化妆箱镶嵌着淡紫色玉石,饰以由玫瑰切割钻石、绿宝石、红宝石及水滴形黄色蓝宝石组成的玫瑰,边缘由黑色和绿色珐琅勾勒,并镶有钻石。它的创作灵感源自Van Cleef & Arpels 1924年以花卉为题的Art Deco风格。

官方名称:歌舞伎化妆箱官方名称:歌舞伎化妆箱

  官方名称:歌舞伎化妆箱
  出品厂商:Louis Vuitton
    诞生时间:2004 年
    它是根据每位歌舞伎演员摆放化妆品的动作和习惯设计而成。帕崔克说:“我在名古屋一家剧院的包厢里待了好几个晚上,记下了歌舞伎们在长时间的化妆过程中最微小的动作和他们使用的化妆品,并思考在箱子里设置空间。”抽屉、托盘、可倾斜的三折镜,空间的巧妙使用,以及红色的外观,这款箱子本身就是一件漂亮的家具。

官方名称:Damier 帆布乳牙箱官方名称:Damier 帆布乳牙箱

  官方名称:Damier 帆布乳牙箱
  出品厂商:Louis Vuitton
    诞生时间:2003 年
    这只蝶形的箱子属于一位神秘收藏家。他白天是证券交易所里的投资人,晚上回到家是LV 箱子的收藏者。这只箱子一侧的格子上标有粉色的M字母代表他的女儿,另一侧的格子上标有蓝色的W字母代表他的次子。里面共有4 个小盒,可装10颗乳牙,还有照片以及牙医记录。这是这位爱笑的收藏家一份充满感情的奢侈品。

 官方名称: 宝宝衣箱 官方名称: 宝宝衣箱

  官方名称: 宝宝衣箱
  出品厂商: Pinel& Pinel
    诞生时间:2007 年
    长途旅行时怎么样能够让宝宝的玩具、鞋子、衣服、童话书井井有条?Pinel & Pinel 的宝宝衣箱完全能实现宝宝的搬家行动。你还可以借这个机会教他叠放衣服、归纳整理,帮玩具们找到属于自己的家。

官方名称:Monogram帆布槌球箱官方名称:Monogram帆布槌球箱

  官方名称:Monogram帆布槌球箱
  出品厂商:Louis Vuitton for Jorelle
    诞生时间:2008 年
    2008 年,Louis Vuitton 受命为成立于1864 年的诺曼底公司Jorelle 制作5 只Monogram帆布槌球箱及其配件,每只箱内装8 位玩球者所需的球具。每位玩球者都有印着LV 标识的白色棉质旗,箱主可在上面绣上数字。更贴心的是,箱子里还设计了装一双合适的鞋及一顶鸭舌帽的空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