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没有Kate Moss做不到 一件西装万能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2日08:52  ELLE中文网

  导语:虽然时值炎夏,不过对于时尚界的弄潮儿们而言,流行必须先人一步。想要知道下一季最热的单品会是什么,就请一定观察我们的殿堂级超模Kate Moss。在最近的几次街拍中,我们无一例外地发现她穿起了西装。

西装百搭女王西装百搭女王

  相信很多人手中也都有类似的西装款式,但对于搭配或许还有众多疑问,那么就请跟随小编来一起看看Kate Moss的经典搭配教程,皮裙、紧身裤和短裤全都不在话下。只有你想不到,没有Kate Moss做不到!

Kate Moss白色西服抢眼Kate Moss白色西服抢眼

  见惯了总是一身黑色的Kate Moss,忽然见到身穿白色西装的她是否会有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黑白的经典搭配永远不会出错,不过用白西装搭配黑色低胸Tee和黑色长裤却较为少见。选择有质感的白色西装和内搭T恤,是这一身的关键所在。

Kate Moss男式燕尾服款式西装Kate Moss男式燕尾服款式西装

  Kate Moss的这件西装比较特别,也是她最钟爱的款式之一。剪裁以男式燕尾服为蓝本,去掉了燕尾后的西装呈现中性的大气之感。Kate Moss选择了简单的白Tee和牛仔裤来搭配,一双Vivienne Westwood的靴子颇为出挑。

Kate Moss把西装穿出摇滚范儿Kate Moss把西装穿出摇滚范儿

  依然还是这件Kate Moss最钟爱的西装,这次她选择了一身黑,黑色Tee以及黑色的摇滚风皮裤,甚至连黑色的靴子也不放过。这样的搭配很经典也很简单,你不会觉得Kate Moss太休闲,但也不会太正式,出席非官方场合刚刚好!

Kate Moss爆潮搭配Kate Moss爆潮搭配

  超级钟爱Kate Moss这一身的搭配!黑色的西装搭配黑色背心以及黑色Tee,很有创意的男式“3件套”穿法!短裤的选择更是一大亮点,露出的修长美腿弱化了上身的压抑感,反倒更显霸气!宽礼帽和草编高跟鞋的搭配更是锦上添花,你不得不钦佩Kate Moss举重若轻的穿衣风格!

Kate Moss炫酷打扮Kate Moss炫酷打扮

  依然是一身黑,不过这次Kate Moss选择了一件亮片Tee作为内搭,在夜色中闪耀出若隐若现的光芒,深V依然是她的最爱,这件西装也变得如此性感迷人!

Kate Moss红黑经典搭配Kate Moss红黑经典搭配

  要说Kate Moss有多爱这件燕尾服西装,看看这张图吧!在拍摄大片期间,一身浓妆艳抹的Kate就穿着这件西装出来休息,虽然和大片中的形象不符,不过这件西装的万能作用实在让人赞叹,搭配红色小礼服其实很不错呢!

Kate Moss搭配有方Kate Moss搭配有方

  在品牌Topshop的新系列发布会上,Kate Moss身穿一件耸肩黑色西装亮相,不过内衬她却选择了具有浪漫风情的印花连衣裙搭配黑色leggings,层叠的裙摆设计显得很柔美,使得整体造型不会太过中性化。这个搭配方法十分值得借鉴!

Kate Moss深V诱惑Kate Moss深V诱惑

  这回Kate Moss选择了一条深V连身皮裙搭配西装,深V是Kate的最爱,性感与中性气质的融合特别能彰显她桀骜不驯的时尚态度。搭配有时于她而言不过是信手拈来的几件衣服而已,功力如此,着实令人赞叹。

Kate Moss时尚街拍Kate Moss时尚街拍

  Kate Moss化腐朽为神奇的能力更在于她对于不同风格单品的混搭,比方黑色西装内搭了敞开式黑衬衫和黑T恤,军绿色的短裤成为全身低调的亮点,随性却也时髦,这就是Kate Moss。

Kate Moss简洁搭配Kate Moss简洁搭配

  这次Kate Moss用7分长条纹裤和白色Tee的搭配亮相,永远都是最简单的单品,但你却无法质疑她的时髦指数,很高街却依然有着强大的气场。Kate女王,没有她搭配不出的单品,只有你想不到的风格!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