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美腿诱惑 清爽百搭短裤迎接奔放盛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07:41  ELLE中文网

  导语:摆脱了冬季的瑟瑟寒冷和春季的阴晴不定,夏季,是一个可以让美腿们重见天日的季节。然而秀美腿又怎能少得了短裤?作为每个夏季都很百搭的单品,短裤可以胜任各种体型,而且轻松一穿就可以变化出各种造型。

宽松的剪裁搭配舒适卡其棉宽松的剪裁搭配舒适卡其棉

  时尚解析:宽松的剪裁搭配舒适的卡其棉材质,不仅透气,更是有着修饰腿型的功效,从视觉上营造纤瘦美腿的感觉。而上半身利用薄纱的设计,达到吸引眼球的效果,让性感展露无遗。

牛仔短裤容易给人嬉皮帅气的感觉牛仔短裤容易给人嬉皮帅气的感觉

  时尚解析:牛仔短裤虽然容易给人嬉皮帅气的感觉,不过可爱的女生也不能错过,与简单的T恤搭配后呈现出随性的欧美感,绝对是本季男生们眼中的最佳人气女主角。

条纹元素依旧活动在11年的春夏舞台 条纹元素依旧活动在11年的春夏舞台

  时尚解析:条纹元素依旧活跃在11春夏的时尚舞台,既可以将它穿的很休闲,也可以显得具有正式感。高腰的设计让条纹多了复古的味道,配以腰带视觉上瞬间显瘦。

裸色短裤是春季最具代表性的时尚夏装 裸色短裤是春季最具代表性的时尚夏装

  时尚解析:裸色短裤是夏季最具代表性的时尚着装。粉嫩的颜色透出你的可爱气质,波点雪纺上装既有设计感同时还可以秀出迷人的小蛮腰。镂空花边的设计在造型上有加分的效果,让腿部视觉看起来更为修长。

裸色的雪纺质短裤 裸色的雪纺质短裤

  时尚解析:裸色的雪纺短裤是一年四季都好搭的款式,不但能衬托出你的白皙肌肤,更是提升造型亲和力的关键,随性穿搭都能散发出恬静淑女般的亲切感。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