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Tom Ford教你变身夏日摩登型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08:13  中奢网

    导语:超模凯特摩丝(Kate Moss)结婚的新闻不知让多少人心碎了一地,但在凯特摩丝最低潮时拉她一把,将她推上全球时尚icon地位的前男友Jefferson Hack却决定造福更多世上的男人。日前应男性杂志春夏刊物的邀请采访Tom Ford,要这时尚金童教教男人如何变身夏日摩登型男。

Tom FordTom Ford

  Tom Ford在时尚界绝对是拥有喊水会结冻的能力的人,因此他说出的这五件小事请所有有心要成为型男的男人们奉为金科玉律仔细遵守,在这里我们只能庆幸Tom Ford没有说只要全裸披条活蛇上街是身为型男的必要条件,否则大街上就会有一个又一个的亚当出现在我们面前。

  时尚金童Tom Ford认为夏日摩登型男需要注意的事情有:

  1.外出时,要随时将自己保持在最佳状态,因为这能展示你对周遭人的尊敬。

  2.当一个绅士一定要有工作,即便我们都知道工作通常是无聊的,但你依然必须拿出热情,积极地替这个社会做些什么。

  3.适当的表现礼仪,尤其是和女生们相处的时候,例如帮她们开门、必要时替她们拿大衣、上街时不让女生走在靠车道的那侧,以及她们到达或离开餐桌时我会起身欢迎和欢送。

  4.不要自以为是的因为别人的种族、性别来评论对方。

  5.正常来说一个绅士不该穿着短裤与人字拖鞋在都会大城市里出没,短裤只应该出现在网球场或者海滩上。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