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大爱骷髅 Alexander McQueen最新潮Tee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07:26  新浪时尚

  导语:提到骷髅元素,现在我们的脑子里第一会浮现的是哪个品牌?mastermind JAPAN还是Roen?也许日系品牌把骷髅元素已经玩的更符合亚洲人的胃口了,殊不知很早融入骷髅元素的Alexander McQueen品牌才是真正将这一元素艺术化的先驱者。

Alexander McQueen骷髅元素TeeAlexander McQueen骷髅元素Tee

  虽然Lee已经离我们远去了,但Alexander McQueen式的骷髅元素仍是不曾被放弃的重要品牌符号,今年秋冬季的系列中就有这样几款让我们感到“亲切”的设计。

红蓝骷髅图案T恤红蓝骷髅图案T恤

  夺目的大红和深沉的藏蓝色,再配上金色的花纹组成的巨大骷髅像,虽然图案很震撼也很前卫,但是整体的气息却是越发的高贵和华丽。

拼接图案T恤拼接图案T恤

  另外一款则是由许多小碎片图案拼接而成的立体感十足的骷髅,震撼之余也不乏一点点阴暗的味道,当然这种由小细节图案拼凑成整体图形的手法是Alexander McQueen品牌的拿手好戏。还要重温Alexander McQueen的经典之作的话,早期作品是很难寻觅了,不过这几款Tee倒是可以及时的满足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