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变形金刚3》女一号性感穿衣风格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16:19  新浪时尚

  导语:维多利亚秘密的天使变成了演员!Rosie Huntington-Whiteley的着装具有模特大胆和暴露的特点。为了宣传自己的第一部电影,她出席了众多活动,来看看她的性感风格!

  红衣女郎

红衣女郎红衣女郎

  出席《变形金刚3:月亮的暗面》的纽约首映式,超模出身的女演员抢尽了风头。她身穿亮闪闪的大红色礼服,戴着Jewel Mint项链,搭配了裸色高跟鞋,气场十足。

  蓝色血液

蓝色血液蓝色血液

  Burberry美容产品代言人在伦敦踏上红毯。她身穿定做的Burberry深蓝色缎面礼服,前胸和后背都露出很多!该品牌的首席执行官Christopher Bailey谈到这名模特和演员时说:“Rosie有一种不费力的美和一个不可思议的身体。”

  白色夜晚

白色夜晚白色夜晚

  《变3》伦敦首映式结束后的派对上,Huntington-Whiteley选择了Burberry品牌的另一件衣服:镂空的Burberry Prorsum连衣裙,搭配了中立色配饰,给喧闹后静谧的夜平添了一抹性感的白。

  重金属

重金属重金属

  柏林的《变形金刚3》的首映式上,模特身穿亮闪闪的Naeem Khan礼服,确立自己的白金地位。

  性感大开领

性感大开领性感大开领

  同一天早些时候,Rosie炫耀了自己出了名的好身材,身穿暴露的栗色连衣裙,佩戴Jewel Mint项链,搭配裸色高跟鞋,女演员风光无限。

  阳光和透视

阳光和透视阳光和透视

  要穿大胆的透视装,没有人比维多利亚的秘密的模特更有优势。莫斯科首映式上,Rosie从头到脚都是Gucci,黑纱后若隐若现的美腿实在是让人浮想联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