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从大牌秀场看今夏泳装流行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7日11:53  新浪时尚

  导语:2011年夏天的泳衣潮流就像成衣一样瞬息万变,在大牌成衣秀场上,复古、亮色、波点成了今夏的主打,而泳装也不落潮流,2011春夏时尚泳装新潮流给你带来最新视觉。

  黑白经典

黑白经典黑白经典

  经久不衰的黑白经典设计元素活跃于本季泳衣中,黑色底布搭配白色波点印花,亮丽抢眼,更显简约时尚。款式设计注入了新的活力,高腰褶皱设计,高贵、典雅、神秘、性感,营造摩登气韵,塑造女性的迷人曲线,让你成为众人的焦点。

  温婉蕾丝

温婉蕾丝温婉蕾丝

  今季最出乎意料的是将女人味十足的蕾丝运用于泳衣设计中,时下最流行的通透蕾丝,温婉、恬静,让泳装更富有时尚优雅的味道。贴心的款式设计绝对是时尚派对女王的最爱,通透的蕾丝荷叶边,胸前搭配蝴蝶结钻扣装饰的连体款,绝对是泳装中的礼服。海边畅游归来,随手拿起一条纱巾装饰,就可以轻松参加晚间Party。

  骑士风潮

骑士风潮骑士风潮

  骑士风也是当下不可或缺的一个重要元素,将骑士风生动运用于泳衣中,展现女性如骑士般坚强硬朗的外表外,更注重于骑士的优雅。全幅印花设计,两侧抽褶,加金色绳结做装饰,浪漫而优雅,是旅游度假必备单品。

  舞动轻盈

舞动轻盈舞动轻盈

  明亮柔和的色彩,清薄透亮的质地,感觉轻盈,细致有女人味。注重层次和线条感的悠闲设计,流露出自然的气质。经典的美丽,舒适的优雅,让你瞬间焕发迷人的风采。

  钢琴恋曲

钢琴恋曲钢琴恋曲

  海军蓝色、水彩淡蓝、天蓝色等各种明度的蓝色烘托海洋的色彩基调。经典的蓝白条纹搭配不同的款式设计,仿佛上演一曲曲钢琴恋曲,完美演绎迷人的海边风情。这个夏季就与心爱的TA一起到海边奏响一曲爱的交响乐吧。

  泳装搭配TIPS

1夏日泳装搭配TIPS

  TIPS1:

  泳衣颜色与肤色相称

  选择泳衣颜色时应注意与肤色相称。偏棕色皮肤可选择明亮的颜色,如鹅黄、浅绿、银色等,象牙色的皮肤可选用粉彩色及优雅的蓝紫色。

  TIPS2:

  最好选不易变形面料

  最好选择不易变形、较厚和有弹性的面料,购买时可用力拉一拉,测试布料的厚薄情况。一般泳装购买前是不可试穿的,所以选择泳装前一定要知道自己需要的尺寸,一般选购泳装比平常的衣服尺寸略微大一号即可,因为泳装是以躯干和胸部来衡量的,宜大不宜小。

  TIPS3:

  根据自身体形选款式

  就泳衣的款式而言,连身式泳衣是最保险的泳装打扮,对于害羞的女生来说是合适的选择。色彩的纵向排列及拉链的运用可以使人看上去更高挑,适合较胖女生穿着。

  TIPS4:

  身材较胖者不选亮色

  身材瘦削或身段缺乏曲线的,可选择浅色、全身有图案的泳装,或是胸部有装饰的泳装。腹部大、腰粗的女士,不要买有腰带或腰围颜色特别鲜明的泳装,会使腰部显得更突出。大腿较粗的女性,宜选裙式的泳装。整体较胖的女士,不适合穿明亮的净色泳装,而适宜选用不同颜色相搭配的泳装。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