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撞色挑逗眼球 做惊艳出街的时髦女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4日15:38  新浪时尚

  导语:明媚的夏天,我们不妨选用比较直接的方式跳脱平凡,比如最能带来视觉冲击的亮丽撞色,也算得上减龄妙招。大色块撞色一定要用黑白等低调颜色中和,而选用亮色单品时可以用配饰点缀进行小范围撞色,这才是搭配之道。今夏,你撞色了么?

克里斯塔尔-里德克里斯塔尔-里德

  克里斯塔尔-里德紫色上衣搭配大红色短裤时尚靓丽,裸色高跟鞋的搭配丝毫不强整体风头。

尼可-斯彻金格尼可-斯彻金格

  尼可-斯彻金格肉粉色大V领上衣搭配紫色紧身短裙妩媚动人,十分引人注目。

罗珊娜-戴维森罗珊娜-戴维森

  罗珊娜-戴维森西瓜红色小背心搭配粉色A字短裙青春靓丽。

伊曼伊曼

  伊曼这身可谓是绝对的撞色装扮了,蓝跟黄的冲击带给人们强烈的视觉感染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