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时尚界第一位卡通超模Polly Bean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09:24  新浪时尚

  导语:Premier模特经济公司签下了首个卡通模特,这个模特名为Polly Bean,是其创造者Neil Kerber的连环漫画Supermodels里的一个卡通角色,这个漫画已在Private Eye上刊登了20年。

时尚界第一位卡通超模Polly Bean时尚界第一位卡通超模Polly Bean

  Neil Kerber说:“Polly Bean这个角色是我的漫画Supermodels在Private Eye上刊登了好几年以后才出现的。自从出现在多个漫画系列中后,Polly Bean现在已经成为明星了,在时尚界甚至已经有了自己的粉丝了。Polly Bean除了惊艳的美丽外表以外,最特别的地方在于她对时下最流行的时尚走势和话题的评论方式,她总是用充满智慧而又幽默的方式为大家带来许多快乐。很多时尚界人士都开始倾听她的评论。”

Polly Bean肖像特写Polly Bean肖像特写

  这个连环漫画以其对于时尚界的幽默看法和观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像Nicole Kidman, Philip Treacy, Isabella Blow等都是这部漫画的粉丝。

  卡通超模Polly Bean的臭美故事

Polly Bean爱打扮Polly Bean爱打扮

  Polly Bean认为我们都生活在一个纷繁的世界中,这个世界里的人对彼此都漠不关心,只在乎自己。生活中最重要的是自己的手提包、指甲和发型,Polly Bean戴着圆形眼镜,脸上的表情也格外冷漠。

Polly Bean时尚街拍Polly Bean时尚街拍

  Polly Bean是个爱美的时尚潮人,而潮人都爱街拍。穿着Valentino连衣裙走在意大利的街上,Polly Bean成为这座城市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在这个充满文艺气息的国家,她的名字叫做Polly Beano。

Polly Bean最爱连体裤Polly Bean最爱连体裤

  连体裤在今夏大热,同时也是Polly Bean的最爱,Karen Millen的连体裤可以完全凸显出她的线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