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大牌广告大片PK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07:14  新浪时尚
Tom Ford 2011秋冬广告大片Tom Ford 2011秋冬广告大片

  Tom Ford这一季的广告片的背景,放在了迷离的夜色里。有人说Tom Ford这一季的设计简直就是专供高级应召女郎,艳丽浮夸的风格常人的确很难驾驭,但Tom Ford硬是找来了维多利亚秘密的新晋天使、再肉欲不过的南非模特Candice Swanepoel来担纲拍摄,还把她拍出了前所未见的强大气场,只好说Tom Ford果然只适合那些最极致的女人们穿。

DKNY 2011年秋季广告大片DKNY 2011年秋季广告大片

  摄影师Inez van Lamsweerde和Vinoodh Matadin为DKNY 2011年秋季拍摄的广告,Anne Vyalitsyna, Izabel Goulart,Aline Weber与男模Jon K的完美组合,酷劲十足!

Six Lee的全新系列广告大片Six Lee的全新系列广告大片

  男装也有愈发重口味的趋势,这个Six Lee的全新系列,除了西装短裤的标准配备,更在面料和剪裁上大作文章,十足修身的设计,加上层出不穷的拼接混搭,制造出fusion的视觉感,雅痞中带着未来主义,眼镜更是酷似库布里克大作《发条橙》。这个系列名叫“We’re all in the Dance”,适合什么时候穿着,可想而知。

Christian Louboutin2011秋冬系列广告大片Christian Louboutin2011秋冬系列广告大片

  别以为突然让你赏鉴世界名画,仔细看看,这是Christian Louboutin2011秋冬系列广告。摄影师Peter Lippmann把人人艳羡的红底鞋融入经典名画的意境之中重新演绎,这种创意真是让人惊绝震撼!

Bordelle品牌大片Bordelle品牌大片

  英国设计师Bordelle每年都极尽其能地吸引人们眼球,不管你能否承受得了,你都肯定会瞩目观看。Bordelle品牌最突出的特点是大胆、另类、极具挑逗性、创造性、选材独特、纯手工工艺,另外有限的产量更使之成为只有少数人才能得到的性感珍品,因而备受明星名媛追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