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夏日最火流行色 洋气柠檬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7:26  新浪时尚

  导语:总是觉得你的夏日衣橱太灰暗,不够抢眼?那么不妨来一点柠檬黄吧!11春夏流行荧光色已经是毋庸置疑的事实,然而其中最受到好莱坞女星们宠爱的颜色则当属柠檬黄,跳跃的色彩在明媚阳光的照耀下呈现出夺目的光泽,现在就为你一网打尽,从11春夏秀场到最新上市的热门单品,你绝对不能错过亮眼柠檬黄!

Leighton MeesterLeighton Meester

  Leighton  Meester最近出现在《绯闻女孩》片场,当日她穿了一条Stella McCartney裙装并搭配Brian Atwood的高跟鞋。

Kerry WashingtonKerry Washington

  Kerry Washington在BET颁奖礼上身穿一条Michael Kors吊脖连衣裙,高开叉的设计可谓风情万种。

1Christian Dior 2011春夏秀场

  接下来,我们再从2011春夏秀场上找寻一下关于“柠檬黄”的踪迹吧!这是在Christian Dior 2011春夏秀场,典型的夏日裙装,点缀着的零星花朵装饰,青春洋溢。

Christian Dior 2011春夏秀场Christian Dior 2011春夏秀场

  依然是在Christian Dior 2011春夏秀场,半肩的设计性感且具有度假风情,柠檬黄的纱裙上穿插着金属蓝色的丝线,异常醒目。

Salvatore Ferragamo 2011春夏秀场Salvatore Ferragamo 2011春夏秀场

  Salvatore Ferragamo 2011春夏秀场上,这件柠檬黄的套装是否给那些厌倦了黑白西装的OL们多了一些不同的选择?依然是传统的剪裁,搭配了简约的衬衫,只是通过颜色的变化,即刻能呈现出全然不同的时尚面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