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日版VOGUE时装总监的度假随行建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6日08:45  国际在线

  导语:Anna Dello Russo的行李打包建议?开什么玩笑?这个女人时装周的衣橱比一场秀都要多,听她的建议岂不是要搬家?但事实是,作为出色的时装编辑,工作与休闲分的很清楚,Anna Dello Russo对度假行李的原则是轻装上阵,只带该带的。她有4000多双鞋,但度假的时候最多只带一双高跟鞋!

  Anna Dello Russo在巴黎时装周,photographed by Candice Lake   Anna Dello Russo在巴黎时装周,photographed by Candice Lake

  1. 行李箱要轻如鸿毛,绝对不能超过免费托运重量。一年唯一一次从时尚工作中放假,要把握!

  2. 只许带一双高跟鞋:选择要慎重!

  3. 泳装不可少。

  4. 游泳用具就像阅读眼镜一样,绝对个人化。

  5. 另一件行李只装书。

  6. 化妆包很重要:防晒乳液、保湿乳液、可随时使用的棒状眼霜、修复精华、补水精华、洁面泡沫、控油化妆水、高指数防晒霜、美黑露……所有这些都不是随意更换的,不能管别人借,也不能随处购买。

  7.升级iPod,下载iPad的Apps。

  8.用当地的鞋子、配饰、首饰和帽子来搭配造型,可以在当地买。

  9.附和度假目的地的情调:如果要去南美亚马逊河就要异域风情;如果去亚欧交界的Anatolia就要走民族路线;如果去西班牙的Cartagena就要像个地中海人。

  10.以前爱打包进去的扁平购物袋不要再带了。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