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型格几何 摩登品位手袋精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07:59  新浪时尚

  导语:本片文章带你解读时尚元素,看设计师如何在包包上演绎出摩登的时尚几何美学。

摩登品味手袋摩登品味手袋

  时尚界的几何元素源自上世纪的20年代所风靡的装饰艺术,结合了因工业文化所兴起的机械美学,成为众多品牌设计师的灵感来源。本季在包袋设计上,设计师们纷纷在几何元素中的点、线、面上大做文章,加以色彩与材质的组合,复古腔调和未来主义完美结合,演绎出摩登的时尚几何美学。

简约线条彰显大气简约线条彰显大气

  几何廓形,简约线条彰显大气。无论是今年大热的信封包(Givenchy)、公文包(ANTEPRIMA),还是经典肩背包(Marni),都采用平行四边形、梯形等对称简洁的几何轮廓,线条流畅自然,一气呵成。将现代都会女性的独立沉稳气质和优雅干练风范充分表达,同时彰显不凡品位与知性内涵。

混搭拼接混搭拼接充满碰撞

  混搭拼接,几何结构的全新注解。利用不同色彩和形状的皮质拼接,通过点、线、面的分割和组合营造出相对空间感,Fendi、ESCADA和Roger Vivier都是极佳的范例。五金挂件、肩带手带,这些包身之外的配件亦被营造出精致几何印象,更与包袋整体组合搭配出新鲜几何元素,充满碰撞与混搭乐趣,小细节彰显大品位。

千鸟格元素千鸟格元素错视交织

  错视交织,迷幻几何色彩游戏。彩色条纹交织如同万花筒,带来感官错觉,这就是错觉艺术,类似光谱运动。Fendi的F字母与Balenciaga的千鸟格将错视几何衍生出艺术感,令人印象深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