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抛开沉闷 最爱荧光色单品大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07:05  精品网

  导语:据说每当大家对不明朗的前景表示烦闷时,时尚界就会搬出一套色彩斑斓的对策,今年多了一样新招,添加点荧光剂,让这股冲击来得更加激烈些。

  荧光色的服装互相碰撞,我们都很熟悉,为了增添新鲜感,设计师便将目光转到单品设计中,譬如手包、楔跟鞋、首饰等,这些跳跃的单品只要一冲上舞台,所有的淹没条件都将失效。

cCéline 2012 Resort

  随着Céline 2012 Resort的发布,Phoebe Philo在一贯简约之中加入了大量亮色进行视觉冲击,巧妙将恰到好处的比例切割与经典对撞,再一次把从春夏火到秋冬的“色彩”推到了风口浪尖。荧光黄的Luggage同荧光红的Cabas势必又得抢破了头,大胆跳跃的荧光粉红着实让极简的线条同经典Luaggage眼前一亮。在秋天,继续感受Céline Python Clutch的荧光轰炸!

Hermes 2011春夏系列Hermes 2011春夏系列

  Hermes 2011春夏系列,无论经典的Birkin Kelly 还是大热的Constance Jypsiere,一股脑儿的全都换上了糖果般的荧光外衣,彩虹一样的春夏,不信你不会心动!2011 春夏荧光色Jige 如此美物必须要有Birkin也荧光?还要不要人活啊!

Miu MiuMiu Miu2011春夏系列

  2011春夏的Miu Miu是属于荧光的,缤纷的亮色系单品一直是我们衣橱中的配角,然而设计师们却不答应,总是在一片暗色的主流中悄悄加入几款色彩鲜亮的荧光色单品。毕竟我们的衣着都不会古怪离奇,在这个看惯LADY GAGA的年代里,荧光色也不过是一抹亮彩,绝对不会成为一项被围观的罪名。

Jimmy Choo荧光包Jimmy Choo荧光包

  今年春夏一定得有的Jimmy Choo candy acrylic clutch。各种荧光各种美!

粉红控大爱包包粉红控大爱包包

  粉红控的最爱:Alexander Mcqueen Pink Clutch,荧光的热潮来势汹汹,Mcqueen将经典随之也换上亮眼新装;Christian Louboutin 的荧光粉红Look;Chanel在2011春夏推出的专署荧光粉红,如此的春天灰常的艳丽啊!Dior lady绝对是会让女生失去理智的东西——荧光拼接黛妃包。

Cambridge Satchel荧光色拼接包Cambridge Satchel荧光色拼接包

  如果一种荧光色不够满足,或者担心大面积荧光过于招摇,Cambridge Satchel 荧光色拼接Look一定是最佳选择。

  特别推荐

Balenciaga 2011秋季小牛皮机车包Balenciaga 2011秋季小牛皮机车包

  Balenciaga 2011秋季最新的荧光色蜥蜴纹压花小牛皮机车包已于7月28日在欧洲奢侈品网站mytheresa.com开始独家销售,喜欢的同学们赶紧下手阿!该系列机车包有电蓝、亮粉和热橙三种色彩,售价1,045欧元。亮粉色新鲜上架,而电蓝和热橙色将在下周上线。

  经典的包款以全新的醒目色彩呈现,同时蜥蜴纹压花小牛皮材质又为之增添丰富细腻的质感,绝对会是点缀搭配的首选手袋。如果有收集Balenciaga机车包的爱好的话,更是不能错过,mytheresa.com是独家销售,专卖店都找不到的。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