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性感新武器 细数最美的短发女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07:34  PCLADY

  导语:不管是炎炎夏日还是皑皑寒冬,清爽的短发逐渐取代慵懒长发而更受到娱乐圈女星们的青睐,要知道即使同样是短发,也有着“小清新”、“甜美派”、“中性风”、“名媛范”等各不相同的风格,下面就让我们细数一下娱乐圈最美的短发女明星。

爱玛-沃特森爱玛-沃特森

  爱玛-沃特森一直是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的一个惊喜。与越长越残的男主角相反,爱玛倒是越长越水灵。如今剪了一头短发的她显得更加个性十足,气场更强。

奥黛丽-塔图奥黛丽-塔图

  2001年奥黛丽-塔图因为电影《天使爱美丽》中主演天真可爱的女主角一举成名。拥有法式优雅的奥黛丽塔图有着清新的气质,自然蓬松的短发,玫瑰色的面颊,直接成为红地毯的焦点。

娜塔丽-波特曼娜塔丽-波特曼

  还记得《杀手莱昂》里的小女孩马蒂达吧,这个精灵般的少女不但叫铁血男人莱昂付出一生所爱,同时也让影迷们永远记住了娜塔丽-波特曼的名字。如今,为人母的娜塔丽-波特曼多了几分成熟与个性,短发的她有种异域风格,看似不羁却又相当优雅,让人过目难忘。

安吉丽娜-朱莉安吉丽娜-朱莉

  安吉丽娜-朱莉一直是性感的代名词,斗牛士般的帅气短发与茱莉强势的性格非常相衬,狂野又性感。

安妮-海瑟薇安妮-海瑟薇

  齐肩的短发让安妮-海瑟薇看起来十分优雅又不失亲和力,想要尝试淑女温婉范儿的童鞋们可以参考。

斯嘉丽-约翰逊斯嘉丽-约翰逊

  斯嘉丽-约翰逊一直是性感丰满女神的代表,金发丰唇,然而尝试短发的她依旧性感不变,甚至多了几分慵懒,微卷的中分发型很适合她。

杰西卡-阿尔芭杰西卡-阿尔芭

  辣妈杰西卡-阿尔芭的发型也一直变化万千,近来阿尔芭爱上了齐肩短发,散发出女性柔美的气质,棕色的发色在巧克力美人阿尔芭身上显得十分迷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