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一件衣裳两人穿 明星撞衫大PK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3日08:46  伊周

  导语:女星最怕撞衫,要是同个场合,那就是惨上加惨了!撞衫是门艺术,可以很精彩,也可以很杯具。比较之下,高低立见,一件衣裳两种演绎,看谁能驾驭!

  穿豹纹,气场是关键

杰米-金(左) VS 妮基-希尔顿(右)杰米-金(左) VS 妮基-希尔顿(右)

  在同个场合撞衫,如此尴尬的事就让杰米-金和妮基-希尔顿碰上了。同样是豹纹,不过显然希尔顿小姐更驾轻就熟。Christian Louboutin标志性的红底尖头高跟鞋加上朋克味十足的宽腰带,妮基的豹纹摇滚造型很是成功。相反,杰米毫无身形的轮廓实在太浪费这身闪闪发光的野性了。

  要皮裙,不要摇滚

艾里珊-钟(左) VS 罗莎蒙德-派克(右)艾里珊-钟(左) VS 罗莎蒙德-派克(右)

  看惯了艾里珊向来的英伦清新装,换上Christopher Kane的数码印花裙倒别有味道。摇滚中带着学院味,牙签腿就是王道,穿啥都好看。相较之下另一位英国女星罗莎蒙德就暗淡不少,尤其是大波浪金发相衬,莫非是80年代的摇滚女愤青上身?

  名媛or萝莉

艾丽-范宁(左) VS 奥利维亚-帕勒莫(右)艾丽-范宁(左) VS 奥利维亚-帕勒莫(右)

  英国品牌Marchesa深受名流青睐,这不,奥利维亚和艾丽-范宁就撞上了!奥利维亚利落的盘头让肩部华丽的蕾丝更出彩,优雅有木有?配上艾丽一脸天真,这天使裙简直就是为她度身定制!冷艳的上东名媛与天生的萝莉,同一件礼服穿出两种味道。谁更出彩?只能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啦!

  红玫瑰和白玫瑰

瑞秋-麦克亚当斯(左) VS 梅兰妮-特朗普(右)瑞秋-麦克亚当斯(左) VS 梅兰妮-特朗普(右)

  地产大亨唐纳德-特朗普的妻子梅兰妮和人气渐高的瑞秋-麦克亚当斯都选择了Michael Kors的女神裙。一白一红,美得大不同。梅兰妮走大气风,蜜色肌肤配白裙,十足拉丁风情;瑞秋金发红唇,红裙女王气场十足。都说白玫瑰冷艳,红玫瑰热情,这两位倒是演绎得恰如其分。

  蕾丝的天和地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左) VS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右)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左) VS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右)

  同样是Valentino的蕾丝斜肩礼服,小克和大克的上身效果差得还真够远!小克的冷艳气质把原本甜美性感的蕾丝穿出了“冷酷感”。克里斯蒂娜黝黑的皮肤、健壮的身材和金得发白的长发和这身蕾丝实在不搭调,分明标着“艳俗”。只能感叹,年轻真心好!做瘦子真心好!

  没有高跟鞋,伤不起

安娜丽妮-麦考德(左) VS 阿比盖尔-布兰斯林(右)安娜丽妮-麦考德(左) VS 阿比盖尔-布兰斯林(右)

  Alice + Olivia的复古阔腿裤,70年代风扑面来!不过,超长的设计若没有超高跟相匹配,女星们可绝对伤不起!看看阿比盖尔,深V的上半身近乎完美,但堆积的裤脚实在不敢恭维,真担心她是否会跌倒。聪明的安娜丽妮选择了超厚防水台的高跟鞋,再加大项链,看起来自信无比!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