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时尚也疯狂 雌雄同体的摇滚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07:39  观潮网

  导语:众所周知舞台上的摇滚明星的造型形态万千,雷人造型也是不计其数,这都是许多造型师的创意,他们喜欢玩弄概念,并把这个概念付诸在舞台造型上,在很多摇滚明星中,雌雄同体的造型也让人记忆犹新。

  1、Lady Gaga

Lady Gaga Lady Gaga

  我们看到的更多是Lady Gaga的具有艺术性的雷人造型,而她同样也可以穿上套装表现出男性的阳刚之气,这款黑色乳胶舞台装让她又顶着一个巨大的肚子,如果把脸蒙住,还真不知道是男是女。

  2、王子(Prince)

王子(Prince) 王子(Prince)

  很少有男人喜欢穿着高跟靴,Prince便是其中一位男性,他喜欢金色亮片、黑色眼线,多亏了80年代的超大衬衫,引起了一股不小的时尚风波。

  3、玛丽莲-曼森(Marilyn Manson)

玛丽莲-曼森(Marilyn Manson) 玛丽莲-曼森(Marilyn Manson)

  玛丽莲-曼森(Marilyn Manson)很少出门不化妆的,而且他有一个非常好的理由,他说自己化妆后的造型很美丽,1998年他的雌雄同体造型达到了一个顶峰时期,当他戴着一双橡胶手套、假的乳胸在电视录影带“Dope Show”,而且他为他的专辑Mechanical Animals裸体拍照。

  4、迈克尔-杰克逊 (Michael Jackson)

迈克尔-杰克逊 (Michael Jackson) 迈克尔-杰克逊 (Michael Jackson)

  迈克尔-杰克逊 (Michael Jackson)的职业生涯中,我们也曾看到了他远离阳刚之气的造型,而就是因为这种风格让他的事业一路飙升,在他去世前的几年中,从来没有发现他不涂粉底、唇膏出门的,甚至他还会披上一个及肩的假发,同时他还在最后几年中为Givenchy 和Balmain女装系列拍摄照片,在他的笔记中写道她曾经都让席琳-迪翁 (Celine Dion)嫉妒不已。

  5、安妮-蓝妮克丝(Annie Lennox)

安妮-蓝妮克丝(Annie Lennox) 安妮-蓝妮克丝(Annie Lennox)

  在以艺术体操为主的女性世界里,一位苏格兰歌手安妮-蓝妮克丝(Annie Lennox)创造了一个著名的人物,这个人物身着笔挺的西装、精灵短发,类似猫王形象,多年以后,她竟然在她的单曲“Little Bird”录音带中展示她怀孕的照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