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妖孽男模Andrej Pejic的自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07:29  观潮网

  导语:在如今的时尚界对性别的概念越来越模糊,无论是服装设计还是模特本身,都有种“双兔傍地走,安能辨我是雄雌”的味道。下面就让我们来认识一下最近在时尚界刮起“雌雄同体”风潮的妖孽男模安德烈-佩芝(Andrej Pejic)。

妖孽男模安德烈-佩芝 (Andrej Pejic)妖孽男模安德烈-佩芝 (Andrej Pejic)

  妖孽男模安德烈-佩芝 (Andrej Pejic)是目前世界上最有名的男模之一,但是遗憾的是大多数人则认为他是一个女人。他说:“我想我的专业已经离开了我的性别,所以我能带给大家的是一种艺术表演,不管是男装还是女装秀场,甚至是Jean Paul Gaultier's couture新娘,我都可以胜任,我的性格也介于男女之间,不过我喜欢自己的身上带点女人味。我知道人们都着力想为自己辩护,我是一个男孩,但是我有时化妆后就像女人一样,但是对于我来说,它不是真正的问题,我的确没有强烈的性别认知,我希望做我自己,但是事实上人们会用这种雌雄同体来营销,甚至用来赚钱。”

妖孽男模安德烈-佩芝 (Andrej Pejic)2011春夏Jean Paul Gaultier秀场

  安德烈-佩芝 (Andrej Pejic)的长相让他赢得了不少的广告片和走秀,从Marc Jacobs到 Givenchy秀场上,他所引发了一系列的争议,每天都会有人评价他是女性,而不是男性。

Andre jAndrej Pejic女性化面容

  他面无表情的接受纽约时报采访说道:“我生活里到处都是这种喋喋不休的争论,我该怎么做?我像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我每天从下床的那一刻开始每天收入也还不到50美元一天,我想对美国甚至全世界的人说,我是一个雌雄同体新时代的代表,但是我的收入真的不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