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最强PS猫咪模特 2011秋冬广告被卖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07:55  观潮网

  导语:在时尚界PS是常有的事,我们花大量时间寻找设计师的秋冬广告,在这些大品牌的秋冬广告中,我们看到了是华丽的服装和唯美的背景,而这这么多的广告让我们看多了也许感觉有些麻木了,这里我们将一种有趣的PS技术融入这些广告中,最近由于日本猫咪时装设计师岩佐贵子最新摄影集《Fashion Cats》,所以猫咪成了本次PS的主题,各种广告里都被植入了可爱的猫咪模特,事不宜迟,让我们挑选出这一季最可爱、最时尚的猫咪吧! 

设计台词“我也想成为Coach女主角最宠爱的包包” 设计台词“我也想成为Coach女主角最宠爱的包包”

  1、Coach包广告大片,对于可爱的猫咪来说,小老鼠比大牌包更具吸引力。

miu miu 2011美鞋大片miu miu 2011美鞋大片

  2、 海莉-斯坦菲尔德 (Hailee Steinfeld) 躺在高跟鞋堆里,和可爱的猫咪共同幻想着一个美丽的世界。

猫猫版本猫猫版本McQueen 2011秋冬大片

  3、一个巨型的猫咪和巴西热女郎Raquel Zimmerman共同成为McQueen的女神,另外一些猫咪则蜷缩着,似乎成了这两位主角的俘虏。

模特头上出现了“猫影”模特头上出现了“猫影”

  4、如果你认为艾丽-范宁 (Elle Fanning)的Marc by Marc Jacobs广告不能让人感觉可爱,那么有一只猫从她的包包里爬出来,是不是更加有趣呢?

猫咪和怪阿姨猫咪和怪阿姨

  5、海伦娜-伯翰-卡特(Helena Bonham Carter)在Marc Jacobs广告中做出了各种各样的搞怪表情,在这些猫咪的包围下,她成了一个可怜又寂寞的女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