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早秋换装盘点 经典条纹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06:50  悦己女性网

  导语:八月末的明星街拍最为出彩的非条纹look莫属,且条纹元素的作用繁多,修饰身材、拉长身形,经典元素作用不凡。

妮可(Nicky)妮基-希尔顿(Nicky Hilton)

  时尚解析:条纹是永不落伍的时尚经典,nicky今天选择用修身红黑条纹连衣裙搭配礼帽、平底鞋。 轻松营造二小姐最喜爱的街头简约风格。 红黑条纹兼具理性与热情,搭配囧萌囧萌的cline笑脸包,让观者眼前一亮。

安妮-海瑟薇安妮-海瑟薇

  时尚解析:一身黑与白完美结合的搭配,黑色系搭配令皮肤更显白皙。 同时也在视觉上丰满了将安妮略显瘦削的身材。 

1安妮-海瑟薇

  时尚解析:谁说阔腿裤就只能穿出帅气?安妮用红色条纹无袖小衫搭配飘逸、率性的雪纺阔腿裤,甜美与帅气兼备! 另外,红色系的指甲油颜色和上衣搭配的很好。

1《绯闻女孩》两位主演莉顿-梅斯特(左)和布莱克-莱弗利(右)

  时尚解析:这条条纹连衣裙设计很妙,上半身采用显瘦效果超强的的竖条纹设计,和下半身的横纹设计形成反差。白色针织开衫很好起到了协调作用,黑色阔口平底鞋很英伦。

1经典小西装+经典条纹的搭配

  时尚解析:经典的小西装+经典的条纹,强强联手的组合时尚度超高,但如果搭配不当就会“经典成惊点”。 简单既经典,基本款糖果衬衫搭配简洁高腰短裤,再配上一双的鲁布托。 最简单的单品能够演绎出最佳的时尚效果。

1基本款长袖t恤搭配简约条纹短裙

  时尚解析:舒适的白色基本款长袖t恤搭配简约条纹短裙,帅气的牛仔马甲和脚上的黑色皮鞋打造简约街头风。 脱掉大牌的华丽衣裳,超模们最爱的还是简约搭配。

1秋季简易搭配

  时尚解析:秋天还史针织开衫的季节,易搭配易加减的服装特性使它成为了大家喜爱的服装单品。这身深灰色宽条纹针织开衫和宝蓝色铅笔裤的搭配不功不过,是最常见的搭配。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