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60年代复古风席卷时尚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07:41  观潮网

  导语:复古已经返潮有一段时间了,60年代成了今年秋冬秀场上最主要的时尚趋势,这种趋势也势必将流行下去,9月份即将开始的四大时装周值得期待。

  60年代成了今年秋冬秀场上最主要的时尚趋势,最近很多时尚人士指出因为复古风的原因,这将导致很多杂志的9月刊都是以复古为主题,为什么时尚界会重回到60年代去呢?这是值得研究的,我们的文化正好反映了60年代的学潮运动:美国青年大骚动,我们迷恋这个时代的一切,这里有一群广告狂人,实际上也算是第五次出现了,过几个月可能看到更多的这个时代的特征,比如美国泛美世界航空公司,克里斯蒂娜-里奇 (Christina Ricci)作为喷气时代里最典型的空姐,花花公子俱乐部里有21世纪的Pinup艾梅柏-希尔德 (Amber Heard)的兔女郎出现在芝加哥俱乐部里,这极大地满足了男性的愿望,然后会有一些经典的影片,我们并不是谈论有关电影《王牌大贱谍》,我们将探探曼哈顿中有哪些计划明年问世,谈谈摄影师大卫-巴利 (David Bailey)和60年代超模简-诗琳普顿 (Jean Shrimpton)的故事,我们知道的是如何在首映式里穿出60年代的特点,只需要一件黑白色的皮草大衣,克里斯托弗-贝利 (christopher Bailey)镜头下Burberry Prorsum秀场上的简-诗琳普顿 (Jean Shrimpton)为灵感就行了。

  下面,让我们一同看看这个时代复苏的端倪:

  1、T台复古秀

Burberry复古黑白牛奶纹皮草大衣Burberry复古黑白牛奶纹皮草大衣

  艾利桑娜-缪斯 (Arizona Muse)模仿上世纪60年代超模简-诗琳普顿 (Jean Shrimpton)在Burberry Prorsum走秀。

Prada复古黑红格子时装Prada复古黑红格子时装

  超模新人琳赛-威克森 (Lindsey Wixson)在Prada后台上的这身着装就具有60年代特征。

  8. Yves Saint Laurent 秀场上弥漫的是60年代的复古味道。   60年代的复古品味大衣

  8. 从发型到衣服再到鞋子,Yves Saint Laurent 秀场上弥漫的是60年代的复古味道。

  9. Jil Sander的后台,放佛是60年代的高定时装秀。   复古的妆容和时装带我们穿梭时空

  Jil Sander的秀场后台,放佛是60年代的高定时装秀。时尚就是这样的反复轮回。

  2、复古潮人秀

  英国当红It Girl艾里珊-钟 (Alexa Chung)身着的是Christopher Kane鱼鳞连衣裙。而2011年,Prada也推出了鱼鳞款连衣裙。

  6. 时尚杂志编辑Anya Ziourova同样是身着一件60年代的黑白连衣裙。   黑白拼接连衣裙

  时尚杂志编辑Anya Ziourova同样是身着一件60年代的黑白连衣裙,简洁大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