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时尚圈都是重口味 越怪越有范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4日09:51  onlylady女人志

  导语:如今,时尚圈真是越来越重口味了,从越来越出位的Lady Gaga到最近的Hold住姐,没有一个是“正常”的。下面让我们来细数时尚圈中的奇葩和怪现象。

  一秒钟变“格格” 时尚场面你Hold住么

一秒钟变“格格” 时尚场面你Hold住么 一秒钟变“格格” 时尚场面你Hold住么

  如果你现在还在用“给力”和“伤不起”来表达激动和无奈的情绪,那你就“out”了!时下时髦的语言是什么?“hold住”,绝对是“hold住”!

  雌雄同体成时尚 妖孽男模引新风潮

<br>  <b>时尚也疯狂! 雌雄同体的摇滚明星</b> 雌雄同体成时尚 妖孽男模引新风潮

  妖孽男模安德烈-佩芝 (Andrej Pejic)是目前世界上最有名的男模之一,但是遗憾的是大多数人则认为他是一个女人。

  时尚也疯狂! 雌雄同体的摇滚明星

雌雄同体的摇滚明星雌雄同体的摇滚明星

  众所周知舞台上的摇滚明星的造型形态万千,雷人造型也是不计其数,这都是许多造型师的创意,他们喜欢玩弄概念,并把这个概念付诸在舞台造型上,在很多摇滚明星中,雌雄同体的造型也让人记忆犹新。

  美国最畅销的杂志封面女郎究竟是谁?

<br>  <b>Steven Klein镜头下的大腕们 </b> 2011上半年美国时尚杂志最佳封面

  时尚杂志封面通常都会引起粉丝们不小的争论,而且所谓"子之蜜糖,吾之砒霜",大家往往意见向左的厉害。不过对于杂志而言,有一个更加直接的评判标准,那就是销量,毕竟只有大众喜欢,销量上去才是最重要的。这里有四本美国国内主要时尚杂志的销量统计,大家一起来看看哪几位是销售利器,哪些又是票房毒药。

  Steven Klein镜头下的大腕们

u3000时尚圈                hold住姐
Steven Klein摄影作品

  过去二十年间,纽约摄影师Steven Klein在流行文化中一直占据着一定的地位。Steven Klein可能是世界上最有影响力和最繁忙的时尚摄影师,他的工作就像是在不断地嘲弄现有的摄影规则。他通常有能力说服那些大明星们摆出一些非常私密的pose,然后他把这些图片投放到最公开和主流的媒体。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