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盘点时尚摩登的孕妇麻豆 大肚也能很美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07:56  观潮网

  导语:当一名女性成为孕妇后,很多女生觉得怀孕是一件有损形象的事情,每天穿着笨重的服饰和平底鞋,完全的放弃自己的形象,其实你并不用因为略显臃肿的身材而大为苦恼,一向拥有性感身材的模特们也有怀孕的那一天,在这10个月中如何保持时尚摩登的形象呢?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历年来超模们的搭配心机吧!

雅斯门-勒-邦(Yasmin Le Bon)雅斯门-勒-邦(Yasmin Le Bon)

  1、1991年雅斯门-勒-邦(Yasmin Le Bon)将裸色连衣裙外搭一件银色风衣,那个时代的超模已经开始在孕期期间注重自己的造型了。

杰瑞-霍尔(Jerry Hall)杰瑞-霍尔(Jerry Hall)

  2、1997年,杰瑞-霍尔(Jerry Hall)出现在Sylviane de castellane和Prince Pierre D'Arenberg的婚礼上,一袭蓝色晚礼服搭配黑色蕾丝,宛如高定礼服。

克里斯蒂-布林克利(Christie Brinkley)克里斯蒂-布林克利(Christie Brinkley)

  3、1998年美国超级名模克里斯蒂-布林克利(Christie Brinkley)和彼得-库克(Peter Cook), 女儿Alexa一同出席红毯,这位超模穿着的是大号灰色西装和灰色Maxi长裙。

辛迪-克劳馥 (Cindy Crawford)辛迪-克劳馥 (Cindy Crawford)

  4、1999年辛迪-克劳馥 (Cindy Crawford)出现在纽约新书发布会上,其中还特别介绍了她特别宠爱的肚子里的宝宝。

海莲娜-克莉丝汀森 (Helena christensen)海莲娜-克莉丝汀森 (Helena christensen)

  5、1999年的Saint-Tropez度假,海莲娜-克莉丝汀森 (Helena christensen)利用长短搭配法,完美地突出了性感的小肚子。

艾姆博-瓦莱塔(Amber Valletta)艾姆博-瓦莱塔(Amber Valletta)

  6、2000年英国《Vogue》封面女郎艾姆博-瓦莱塔(Amber Valletta)身着一件单肩印花长裙,优雅却不失孕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