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2011流行趋势 彼得潘圆领腔调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08:10  onlylady女人志 微博

  导语:厌倦了风情万种的扮性感,也不要一本正经的装强势。在2011的秋冬,设计师们已经将童趣带到了成人的时装世界,上个世纪60年代开始风靡的彼得潘小圆领在这个复古至上的季节席卷而来,召唤你打扮成童话王国里的大儿童,去都市丛林里开始华丽冒险!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

  Louis Vuitton在没有了上一季春夏的“过度装扮”之后,军官毛绒硬沿帽、橡胶手套、极薄而透明的长袜和小圆领便成为了独具一格的辅助工具用来烘托气氛。让秋冬的冷酷和性感里又着实多了点可爱。

菲妮·科顿(fearne cotton)和莉莉·艾伦(Lilly Allen) 菲妮·科顿(fearne cotton)和莉莉·艾伦(Lilly Allen)

  菲妮·科顿(fearne cotton)白色雪纺长袖衫有花瓣边领口装饰,袖口也是黑边设计,红色的肩带包包增加整体装扮的色彩跳跃度,魅力无限的时尚女孩总是大街上的焦点。

  莉莉-艾伦(Lilly Allen)七分袖黑色连衣裙稳重大方,白色网孔领子独具特色,视觉冲击效果很强烈。

Miu Miu Miu Miu秀场

  缪西娅-普拉达 (Miuccia Prada)将尖尖的小衣领安在长袖连身裙上,Miu Miu女孩们就这么将60年代的古典少女走成了当下的摩登萝莉。

艾里珊·钟(Alexa Chung)和 奥利维亚(olivia munn) 艾里珊-钟(Alexa Chung)和奥利维亚(olivia munn)

  艾里珊-钟(Alexa Chung)白色的七分袖衬衫搭配蕾丝半裙,黑色的肩带包包小巧可爱,整套装扮是典型的香奈儿风格黑白配,黑色领子让整个人都提神许多。

  奥利维亚(olivia munn)蓝色的波点图案连衣裙沉稳内敛,白色领口干净整洁,与细腰带相互呼应,灰色裤袜也是遵循低调风。

罗威(Loewe) 罗威(Loewe)秀场

  借着小巧的圆领,一向凌厉的Loewe也显露出了稍许“减龄”的势头,身娇肉贵的皮革难挡青春的少女活力。

菲妮·科顿(Fearne Cotton)和皮帕(pippa middleton) 菲妮-科顿(Fearne Cotton)和皮帕(pippa middleton)

  皮帕(pippa middleton)香草般感觉的紧身上衣搭配浅灰色牛仔裤,一副学院派风格的打扮让王妃妹妹散发青春活力,低胸服装搭配领子装饰同样也能如此迷人,手上的红色大包包实用性超强。

  菲妮-科顿(Fearne Cotton)白色的连衣裙搭配橙色的领口,裙子下半部分还是粉色渐变渲染,甜美可人的外形让人顿生怜爱,活泼的女孩们穿上漂亮的服装更加惹人注目。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