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最新日系秋日限定美甲 华丽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08:09  onlylady女人志

  导语:艳阳高照,女生们纷纷换上了充满秋日风情的衣服。你的美甲是否也要穿上一件华服,来映衬这充满活力的季节呢?最新日系限定美甲华丽登场,精彩不容错过!

1最新日系秋日限定美甲

  柔粉情调美甲

柔粉情调美甲柔粉情调美甲

  裸色柔粉低调的覆在指甲表面,指尖的那一抹艳红刚好被映衬了出来,活力高调却不张扬。

  HOW TO MAKE-UP

自制美甲做法自制美甲做法

  1、先用肉粉甲油涂满十指,待干以后在指尖前端涂上红色甲油。

  2、用1颗黑色(或深蓝色)亚力克钻和3颗透明小水钻,分别黏贴在两色的交界处,用来过渡和修饰。

  华丽OL美甲

华丽OL美甲华丽OL美甲

  OL妆容不再沉闷!就连美甲也穿上了低调的Blingbling外衣,用来证明对夏日的热爱。

  HOW TO MAKE-UP

自制美甲做法自制美甲做法

  1、将肉色甲油为基础底色涂满以后待微干,从指甲1/2处开始涂含有金属微粒的甲油。

  2、用若干透明小水钻随意点缀在两色的交界处即可。

  俏皮蝴蝶结美甲

俏皮蝴蝶结美甲俏皮蝴蝶结美甲

  适合年轻美少女的美甲款式

  1、珠光白色甲油为底色,用银色微粒甲油在指甲边缘上勾勒一条细细的银色装饰线。

  2、在指尖处用银色圆点小珠片做修饰,最后黏贴上银色蝴蝶结,可爱又俏皮。

  秋日风情美甲

秋日风情美甲秋日风情美甲

  适合轻熟女,稳重不失情趣。

  1、用漆光肉色甲油为底色,涂满十指。

  2、在指甲根部贴上湖绿色装饰珠子和金色修饰边条。

  奢华闪钻美甲

奢华闪钻美甲奢华闪钻美甲

  大气奢华的棕红色美甲,熟龄美女首选。

  1、以珠光肉色为底色,在指尖处涂上含有珠片颗粒的咖啡色甲油。

  2、以暗红色亚力克钻为修饰主调,贴在两色交界处,并在其下方点缀几粒小金珠。

  纯真美甲

纯真美甲纯真美甲

  简洁素雅的万能美甲款式

  以白色(或是其他浅色)甲油为底色,涂抹十指之后贴上美甲装饰贴就完成了,操作简便,也非常适合初学者。

  粉色公主美甲

粉色公主美甲粉色公主美甲

  每个女生都有公主情结,这款粉嫩的公主美甲是专为你定制的。

  1、粉色甲油为底色,白色甲油涂在指尖处。在两色的交界处贴上美甲装饰贴。

  熟女朋克美甲

熟女朋克美甲熟女朋克美甲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股骚动,换上这款美甲去夜店狂欢吧。

  橘红色甲油为底色,在指甲根部贴上方形朋克修饰物,为避免效果单一,可以在四周交叉的点缀上金色和银色的圆点珠子。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