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初秋潮流指南 让短裤再亮一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07:33  悦己女性网

  导语:天气渐凉,秋天来到了,但是长腿美女们短裤还没有穿够怎么办,现在就让编辑交你几招,在秋日把短裤再亮一会。

西服配短裤西服配短裤

  时尚解析:黑色小西装搭配红色休闲短裤,简约又甜美。短裤搭配及踝靴,有效的拉伸了腿部的线条,很显高。帅气的西装外套,搭配白色背心,利落大方。

衬衫配短裤衬衫配短裤

  时尚解析:衬衫和毛呢外套,很有OL气质。但是,牛仔短裤搭配踝靴,带点硬朗的风格,和OL气质上装完美的搭配,麻花辫不但没有乡村气息,反而多了一种女孩的俏皮气息。

”秋冻“短裤搭配”秋冻“短裤搭配

  时尚解析:在这个还有点点温暖的天气里面,经典款黑色背心和须边短裤,经典的链条包,裸色的平底鞋。清爽时尚的装扮,热裤搭配平底鞋的组合,很显高。

条纹衫配短裤条纹衫配短裤

  时尚解析:这款出镜率颇高的条纹t,还和艾玛撞过,干净的邻家女孩装,蝴蝶结平底鞋,大大的提升了甜美度,条纹单品,是不可缺少的单品。

时尚简约搭配时尚简约搭配

  时尚解析:纽扣款的条纹t恤,细条纹适身款,内搭背心露出来的肩带有点小性感。花卉图案的凉鞋,可以趁着秋天还没有真正的到来,还可以美上一阵子。

平底靴配短裤平底靴配短裤

  时尚解析:舒适度很高的亮色t恤,小热裤,亮皮的平底靴,兼顾了时尚度,还有那么一点点帅气。

糖果色背心配短裤糖果色背心配短裤

  时尚解析:爱的糖果色条纹背心,牛仔热裤怎么搭都是漂亮。 及踝靴真的是不可或缺的时尚单品,赶紧入手一双。

  <b>  时尚解析</b>:漂亮的镂空衬衫,很有甜美的感觉,短裤和凉鞋的搭配也是不错。   镂空衬衫配短裤

  时尚解析:漂亮的镂空衬衫,很有甜美的感觉,短裤和凉鞋的搭配也是不错。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