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巴黎时装周 LV女包“撞衫”中国菜篮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16:02  新浪时尚 微博

  导语:中国人对LV包包的爱是众所周知的,但是就在Marc Jacobs马上要离开Louis Vuitton而接掌Dior的最后一季发布上,小马哥跟无数的中国LV包拥趸们开了个玩笑。其中一款新品包包怎么看都像20年前中国母亲买菜时候背的菜篮子……

Lv2012巴黎时装周,Louis Vuitton梦幻开秀

  2012巴黎时装周,Louis Vuitton女孩们骑着梦幻的旋转木马来为我们展示最新一季的春夏时尚女装。在本季LV秀场像是一个巨大的童话梦境,让人沉醉其中。但是,让我们先把美美的时装放在一边,来看看有哪些新品包包最能打动你,或者……让你大跌眼镜。

  LV女包“撞衫”中国菜篮子

好似菜篮子的Lv新品包包好似菜篮子的Lv新品包包

  有了类似中国手织麻花毛衣的爱马仕(Hermes)毛衣,又有了类似暖水袋的香奈儿(Chanel)手拿包,路易斯-威登(Louis Vuitton)不甘落后,推出了属于自己的“菜篮子”包包。如果不是包上LV的标志,真有可能被人直接拎了去买菜,或者拿进澡堂子洗澡去了……

不同型号的LV“菜篮子”女包不同型号的LV“菜篮子”女包

  当然,出自著名设计师之手的“菜篮子”女包,在款式,质量尤其是价格上都是更胜一筹的。

  Louis Vuitton新品女包大赏

  大牌依旧精彩,“撞衫”只是偶然。下面还是然我们来看看其他精美的LV新品女包吧。

LV新品鳄鱼纹拼接女包LV新品鳄鱼纹拼接女包

  这款鳄鱼纹拼接女包简约而优雅,粉白,蓝白,黑白的配色都十分百搭。加上较大的容量,是高级OL的不二选择。

LV新品经典印花图案水桶包LV新品经典印花图案水桶包

  那里有LV包,那里就有那经典的LV图案印花。这款水桶包可提可挎,充满的年轻的校园气息。

Lv新品纯色鳄鱼纹女包LV新品纯色鳄鱼纹女包

  纯色的鳄鱼纹路包包,没有太过亮眼的设计,但是淡淡的色彩和简洁饱满的形状透着优雅大方。

LV新品女包女包LV新品女包

  LV新品纯白色手拿包,一款百搭的时尚单品;不止包包,LV本季还推出了颜色粉嫩的雨伞;上图最右边的透明包包性感优雅,相信LV热爱者在看到它的第一眼,就想要收入囊中了。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