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千年老二”熬出头 肖恩挤退老佛爷“爱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09:09  新浪时尚 微博

  导语:日前,模特界传来爆炸性消息,千年二哥肖恩-奥普(Sean Opry)瑞被“扶正”,正式成为全球NO.1男模。而原来的冠军——老佛爷卡尔-拉格菲尔德的小男友巴普提斯特-贾比考尼已“升仙”为ICON级别。

对对对肖恩-奥普瑞(左)巴普提斯特-贾比考尼(右)

  顶级男模肖恩-奥普瑞 (Sean Opry) 深邃如雕塑般的面孔让人一眼难忘,但因为“老佛爷”卡尔-拉格菲尔德 (Karl Lagerfeld) 宠儿巴普提斯特-贾比考尼 (Baptiste Giabiconi) 得天独厚的“江湖地位”长期占据Models.com男模Top 50榜单第一位,肖恩-奥普瑞 (Sean Opry) 只能悲哀的落得一个“千年老二”的名号。如今男宠“升仙”进入Icon榜单,花样美男终于实至名归当上了一哥。

副本肖恩-奥普瑞T台走秀图

  同时,肖恩登上了《GQ》杂志俄罗斯版的最新一期,这个拥有完美脸庞和忧郁眼神的22岁大男孩在幽静的老式建筑中飘忽游荡,身着华丽的各色大牌秋装,让人感到温暖中又有几分寂寥。无论如何,“美男计”总是很容易奏效的。

肖恩-奥普瑞是个大杂志和品牌的最爱之一肖恩-奥普瑞是各大时尚杂志和品牌的最爱男模之一

  肖恩-奥普瑞(Sean Opry) 是注定成为T台传奇的当红男模。1989年7月5日出生的肖恩-奥普瑞(Sean Opry),家乡美国佐治亚州Kennesaw,身高186cm。17岁出道,肖恩-奥普瑞 (Sean Opry) 刚出道即光速爆红,现在是 CK 的最新代言人。

肖恩-奥普瑞个性大片肖恩-奥普瑞个性大片

  身为近年来窜红最快的男模,肖恩-奥普瑞(Sean Opry) 2007年春夏被男性时尚杂志《GQ Style》英国版选为“当季最佳男士”(Man for the Season)时,出道仅仅5周!肖恩-奥普瑞瑞 (Sean Opry) 那文艺复兴雕像般深凿的眉宇、颧骨,以及那堪称全天下男人当中最性感的完美唇型,让Fashion界惊为天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