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帽子戏法” 从肤色脸型入手让造型加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5日08:59  新浪时尚 微博

  导语:随着冬天的临近,帽子的搭配不仅具有保暖效果,同时也能为整体造型加分。可是,在挑选帽子时,大家可能都会遇到一个难题:如何选择适合整体造型的帽子做搭配呢?其实大家不妨从自身的肤色与脸型的特点来挑选帽子噢!

  1、色彩的选择很重要

颜色鲜艳的帽子点亮了整套装束颜色鲜艳的帽子点亮了整套装束

  肤色暗沉或偏黄的人避免选择大地、黄、绿等色彩。而对于白皙皮肤的人而言,黑色可称得上是基本的好搭色,若想让气色更加红润可尝试粉嫩的粉红、粉黄、粉蓝等。而肤色较黑的人在挑选帽款颜色时若想尝试今年比较流行的鲜艳色彩,可以在穿着上面耍点小心机,上半身选择浅色的衣服打亮脸部肌肤,下半身可挑选与帽款呼应的鲜艳配色,让整体风格更一致!

  2、针对不同的脸型来完成修饰

1军装帽使得整身look更具特点

  脸颊丰润的圆形脸蛋,可选择帽沿偏长的帽子来增加脸部的立体感。脸部偏方型的国字脸尽量避免配戴帽沿有菱有角的款式,帽沿材质柔软不规则形状可让脸部更加柔和。

圆形的帽子很适合模特甜美的气质圆形的帽子很适合模特甜美的气质
复古美帽衬托出女人优雅的气质复古美帽衬托出女人优雅的气质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