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今秋时尚必修课 六个潮流关键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09:05  嘉人中文网 微博

  导语:你想不想将纷繁的潮流趋势简单化?现在就帮你!我们为你搜罗了今年秋冬最热门的关键词,让你以最快的速度从时尚学堂毕业,不想在这个秋季落伍?那就跟着我们来修学分吧!

1今秋时尚必修课 六个潮流关键词

  关键词一、蟒蛇纹

蟒蛇纹套装蟒蛇纹套装

  如果你是动物纹的忠实粉丝,却又实在对豹纹产生了免疫,那么蟒蛇纹是你今季最棒的选择,从just cawalli到prada甚至连一向清新优雅的Clole都将蟒蛇纹放到了自己的秀场上,而今年你可以选择一件蟒蛇纹的连衣裙或者用不同颜色的蟒蛇纹单品搭配都是时尚度极高的搭配法。

各大品牌蟒蛇纹单品各大品牌蟒蛇纹单品

  蟒蛇纹T恤:sass & bide $190

  蟒蛇纹半裙:CK $95.4

  黑色蟒蛇暗纹半靴:Nordstrom $179

  黑色手包:mulberry $1090

  蟒蛇纹手环:Sabine $36

  关键词二、大地色系

深浅不同的大地色系服饰深浅不同的大地色系服饰

  秋季怎能少了大地色系,无论时尚风潮怎样更换,大地色永远能在秋季站稳脚跟,而今年如果你想将大地色穿的与众不同,那就一定要在其中加入芥黄色,这种颜色比深浅大地色系的层次变化更加符合今季的潮流。

各大品牌大地色系单品各大品牌大地色系单品

  金属色上衣:marcjacobs $1149

  棕色条绒长裤:anthropologie $128

  黑色手包:Melie Bianco  $58

  芥黄色针织开衫:topshop

  关键词三、撞色

撞色女装撞色女装

  如果说有一个趋势是从夏季一直延续到秋冬的,那就非撞色莫属,今年的夏天各品牌都玩起了色彩游戏,颜色的搭配法则被打破,而在今年秋冬你可以选择用饱和度较高的颜色互相搭配看看。

各大品牌撞色单品各大品牌撞色单品

  拼接色连衣裙:sonia by sonia rykiel  $560

  蓝色大衣:rag&bone $598

  亮黄色手提包;MARC BY MARC JACOBS $514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