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明星透视装 玩转时尚极致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09:16  悦己女性网 微博

  导语:关于性感总是有各种各样的诠释方法,紧裹颈部、长及脚面的蕾丝裙,以及半透明的材质等等都能表达出那若有若无的性感气息。透视和蕾丝,黑色和白色恰如其分的运用,可以轻松打造出女性独有的万种风情。

  关键词:黑色透视

Olivia Palermo Olivia Palermo

  明星示范:Olivia Palermo

  保守的领部设计,长及脚面的裙装,看似上世纪古典淑女的装扮却以黑色可透视的材质传递出极具诱惑力的性感味道。

  绿色系的耳坠、腕饰,加上一抹猩红色调的链条包,都点缀出名门淑媛的独特气质。 

  关键词:包臀鱼尾裙

Daisy Lowe Daisy Lowe

  明星示范:Daisy Lowe

  长袖、包臀、鱼尾,这几个关键词是不是已经让你嗅到了危险的诱惑气息了?有着传教士般克制的贴身剪裁勾勒出鲜明的曲线感,鱼尾状的裙摆更有女性魅力。

  关键词:半透明材质

Miranda Kerr Miranda Kerr

  明星示范:Miranda Kerr

  微露的领口设计让简单的T恤也变得慵懒而性感了起来,强势的皮制迷你裙更增添了不可忽视的力量感,全身造型简洁又时髦。

  关键词:制服诱惑

Gwen Stefani Gwen Stefani

  明星示范:Gwen Stefani

  改良版式的衬衫透露出制服般的性感味道,紧身长裤、鱼嘴鞋也有着若隐若现的迷人气息。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