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眼影混搭风 炫色睛彩令你HOLD不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09:07  悦己女性网 微博

  导语:谁说拥有完美的五官才有权力让眼影在眼周肆意狂舞,学会如何借助眼影混搭术让你的聚焦点只集中在眼部才是王道。绿色搭配蓝色,紫色搭配粉丝,橘色搭配深绿蓝,太夸张?No!与其心存怀疑的观望,不妨拿起你的眼影试试吧!

  眼影混搭色:紫色和粉色

粉紫混搭 甜美MIX神秘粉紫混搭 甜美MIX神秘

  紫色被称作贵气色,搭配上粉色很显可爱,两种颜色搭配宛如清澈的深潭,澄净中夹杂着迷人的魅惑气息。恰到好处,既不会显得太过稚嫩,也不至于太过孤傲,相反却十分高雅,仿佛浑然天成般自然!

  TIPS:先用粉色淡淡涂满眼窝,再用紫色渐变晕染加强眼头部分。

  眼影混搭色:绿色和蓝色

蓝绿混搭 清新森林系蓝绿混搭 清新森林系

  绿色搭配蓝色,是大海,也是深林!以最为自然的过度方式将两种色调完美的混合呈现出来。两种大自然里最基本的颜色混搭在一起给人视觉感十分舒服。而且,眼睑上无论是由蓝色至绿色的过度,还是绿色至蓝色的过渡,都十分自然。当然配合不同的粉、橙、棕等唇彩,还会展现出不同风格,有兴趣的美女们可以试试看。

  TIPS:先以绿色大面积晕染眼部,再于贴近眼皮的地方用眼影刷均匀刷上蓝色眼影。注意不要忽略下眼皮。

  眼影混搭色:绿色和淡棕色

棕绿混搭 大地色系也出位棕绿混搭 大地色系也出位

  淡棕色与大地色有略微的相仿,搭配夺目的绿色,十分时尚!用棕色唇膏与其配合,更能不自然流露出神秘时尚的气质。

  TIPS:将墨绿色眼影以烟熏的方式晕染整个眼窝,或点缀在眉头下方与两眼角。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