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巩俐:女王只是角色 “内在美”要靠一颗强大的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00:21  新浪时尚 微博

  新浪时尚独家专稿:2011年10月24日,“爱慕(微博)-2012春夏发布会”上,国际巨星巩俐穿着一身定做的黑白配礼服在观众的翘首以盼中闪耀登场。镜头面前的她一如既往的自信、美丽。

 巩俐与小浪合影巩俐与小浪合影 巩俐与小浪合影

  巩俐全套礼服全由爱慕定制

  巩俐上身穿着乳白色的无袖紧身上衣,把丰满的酥胸显露无疑,下身是宽松个性的灯笼裤,一条黑色的宽大的腰封也很有特点,把巩俐的高挑的魔鬼身材划成三七比例,气质非凡。

  在媒体的“逼问”之下,巩俐交代了,这整套礼服是爱慕专门为此次时装发布会给她定制的。

巩俐全套礼服全由爱慕定制巩俐全套礼服全由爱慕定制巩俐全套礼服全由爱慕定制

  最喜欢东方中国元素 成衣部分最打动人

  “昆曲系列(第四系列)的秀让我十分惊讶,那是因为它融合了东西方元素,柔美的色彩,水墨图案的中国元素,飘逸、流畅,让人对之印象深刻。想想那些模特们第一次听着这样的曲子,缓缓走来,很有意境,想必她们从来没有走过这种风格的秀。”

  另外,“我比较关注爱慕的成衣秀(第二系列),这是爱慕的突破和创新之处,打算让他们给我留几套。”巩俐笑着说。

  我与爱慕的故事:穿上它就脱不下来了

  “应该是在2000年的时候,我就已经穿爱慕了,当时还给我妈也买了一件。找到合适的内衣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国外的品牌大多不符合中国女性的身体曲线。当时对爱慕的感觉,就是舒适。从那时起,我就觉得自己多了一个贴身又贴心的朋友。”巩俐总是愿意和媒体分享她与爱慕的故事。

  “2006年,我参与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里面的‘黄金甲内衣’都是爱慕制作的,从那时起,我对中国原创内衣品牌的设计功力有了更深的认识,也真正见识到了:爱慕有一个技术功底与艺术品位兼具的优秀设计师团队。我当时就决定以后只穿爱慕品牌的内衣。”巩俐对爱慕的欣赏发自肺腑。

  对于今天秀场的四个系列,巩俐更是赞赏有加,并说了一句极有分量的话:“太美了,穿上它就脱不下来了。”

  “爱慕这么多年来的发展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创新,我也很高兴自己能和它一起在成长。”

  演员要自己努力 炒作没有用

  巩俐对于角色有着自己的理解,作为一个演员,需要靠自己去努力,炒作没有用。在娱乐圈只是混个脸熟没有用。要有自己合适的角色,扮演好它,别人才会尊重你。

  她补充道,“我不是一个推销员。我接戏要看剧本,看角色,适合自己的才会演。”

  女王只是角色 强大气场是工作的态度

  巩俐说,面对大家叫她女王,她会心一笑,说那只是一个电影中的角色而已,生活中的自己不是这样的。当被记者问及如何在镜头前Hold住强大的气场,巩俐回答:“这是对工作的一种态度,因为在镜头面前你不仅代表你自己,在你背后还有一整个团队,你的态度决定气场。”

  可她越是这样,一个女王的气场越是无形中弥散开来,那是一个明亮的气场,快乐、真诚。显而易见,一个“女王”能够独占鳌头,靠的不是卖弄,而是实力。

  美丽不仅靠“内在”撑起 还靠强大的内心

  这个内在美有双重含义,当然,一件好的、舒适的内衣,能让我们女人把内在美穿出来。除了美丽要靠“内在”撑起来之外,女人的个性也很重要。

巩俐认为:“这与生活经验的积累有关系,个性可以改变人的生活。其实有时候说不清楚怎么样让自己去丰富一些,去找到自己的兴趣点,并真正了解它。在内心深处,如果一个人对什么东西都没有太大的兴趣,没有想去钻研的精神话,可能这个人的魅力就会很贫乏。”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