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秋冬主打高调黑 明星扮酷NO.1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07:18  悦己女性网 微博

  导语:黑色是时尚界永恒的流行色,也是各街拍达人的最爱色。如何才能让黑色搭脱离平淡、更加前卫,除了所选择服饰的材质和款式外,各种配合搭配的单品也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气场街拍中看看明星如何演绎秋日黑色搭配的吧。

米兰达-可儿黑白配简约有型米兰达-可儿黑白配简约有型

  时尚解析:经典黑白搭配,适合大多数东方人,衬衫的版型和材质也非常重要,俗气和时尚就在一线之间,金属装饰的箱包是亮点。

米兰达-可儿黑色西装配黑色短裤米兰达-可儿黑色西装配黑色短裤

  时尚解析:短裤+高跟踝靴,长腿女生的必杀技,美腿是利器,一亮什么气势都有了,西装外套和手提袋都是简约设计,十分有质感,气场十足。

黑色连衣裙配斑点围巾酷劲十足黑色连衣裙配斑点围巾酷劲十足

  时尚解析:当皮肤露得比较多的时候,亮色配件的作用也不是很大,基本可以不用,全黑色会更有腔调。

印花长裤十分抓人眼球印花长裤十分抓人眼球

  时尚解析:黑色印花小脚裤搭配黑色个性高跟鞋让娇小的Nicole比例更加好,看起来也格外高挑,低胸黑色T性感诱惑,外加黑色西装短外套更加有型。

用暖色围巾调亮整体色彩用暖色围巾调亮整体色彩

  时尚解析:对于东方人来说穿黑色会比较暗淡,除了皮肤白的女生,这时候配件就起着很大的作用,比如围巾,在全身黑色搭配的时候,选择一条正确的围巾不仅能提亮,还能增加气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