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明星们的零裤装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9日09:50  观潮网
Jodie MarshJodie Marsh

  8. 花花公子女郎Jodie Marsh选择了一件T恤,而下身搭配的是一条黑色蕾丝Legging和长筒靴,朋克感十足。

林赛-罗韩林赛-罗韩

  9. 林赛-罗韩 (Lindsay Lohan) 也是一个行为大胆的明星,就算出门逛街她也回穿着一条短的安全裤和印花T恤。

布兰妮布兰妮

  10. 舞台上的布兰妮(Britney Spears)也经常不穿长裤,用短裤加渔网丝袜、蕾丝上衣劲歌热舞。

蕾哈娜蕾哈娜

  11. 一身朋克范儿十足的蕾哈娜(Rihanna)在舞台上选择的是一身漆皮装,就连过膝长靴也刚好代替了长裤的功效。

凯蒂-派瑞凯蒂-派瑞

  12. 精灵明星凯蒂-派瑞(Katy Perry)在舞台上穿着的是红色亮片高腰裤和Bra,造型极其出位。

凯蒂-派瑞凯蒂-派瑞

  13.就连出街凯蒂-派瑞(Katy Perry)也补例外,一身水洗感的连体内衣,成为了街头的焦点。

帕米拉-安德森帕米拉-安德森

  14. 虽然天气有些寒冷,帕米拉-安德森(Pamela Anderson)仍然是以毛毛靴搭配白色T恤,不穿长裤也是她标准性的造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