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变装大冒险 盘点万圣节“鬼怪”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08:04  悦己女性网 微博

  导语:每年10月31日,是西方的Halloween。作为西方国家的传统节日,这个以灵魂的名义诞生的日子,注定有了“鬼节”的色彩。随着时间流逝,万圣节的意义也在逐渐变化,喜庆的意味变得更加具有主流色彩,“神秘恐怖”的描述更多的被“古灵精怪”取代。今年的万圣节已经过去,就让我们盘点一下万圣节变装的必备搞怪要素。

万圣节变装宝典万圣节变装宝典

  每年10月31日,是西方的Halloween。作为西方国家的传统节日,这个以灵魂的名义诞生的日子,注定有了“鬼节”的色彩。随着时间流逝,万圣节的意义也在逐渐变化,喜庆的意味变得更加具有主流色彩,“神秘恐怖”的描述更多的被“古灵精怪”取代,好像在黑色的主色调中添加了更多橘黄色的杰克灯。将南瓜掏空,外面刻上会笑的眼睛和大嘴巴,插上一只蜡烛,点燃,就有了十足的万圣节色彩。孩子们的纵情玩乐总会使万圣节多一份童真,“捉弄”不再是坏孩子的特权,“恶作剧”成了流行。万圣节之夜,天真烂漫的本性,啼笑皆非的画面,回归到一个孩子的最佳状态,动一下“邪恶”的小念头,率真让万圣节high起来。

明星变装示范明星变装示范
明星变装示范明星变装示范

  万圣之夜,没有不可以

  相对中国人的含蓄,西方人的开放个性总能使自己在他们的传统节日中表现得更好。动用一切“坏念头”,颠覆平凡的审美观,与众不同才能吸引眼球。万圣节之夜,展现极端的想象力,这个没有错误的日子,有勇气就会很给力。

  Lydia Bright抹胸束腰上衣配黑色紧身裤,夸张的黑色唇妆,内显万圣节黑色气质。Debbie McGee 相对夸张的彩妆和法式,黑色反光披肩是要追寻“邪恶”女巫范儿?Katie Waissel 的坟墓背景,祈祷灵魂再现?Kate Walsh 的魔幻装扮,想起霍格沃兹的分院帽,黑色力量带来的“诡异”感,让人不自觉被吸引。Laura Whitmore 的红色装扮,在黑色气氛中显得耀眼,胸前的黑色十字架却依然在讲述万圣节的灵魂故事。团队的集体装扮更显得突出,Girlband Parade 和 the Red Velvet Lovers更配合夸张的肢体语言,争做万圣节主角。

血腥夸张风格变装血腥夸张风格变装
动物风变装动物风变装

血腥动物风,不一样的“诡秘”

除了通俗的黑色和鬼怪形象,想象丰富的人们更喜欢用标新立异的装扮来凸显自己。人们对鬼怪的原始概念来自于不可想象的强大形象,它们总会有超人的统治能力,三头六臂或者面目狰狞,都是一种威慑力的表现。十足的质感,肌肉血管、皮毛或者金属,都会有一种独特的视觉张力。从眼睛开始征服。Heidi Klum,是最懂得用视觉力量证明自己的人。完全将自己的真实面目遮蔽起来,强大的想象力和逼真的视觉效果让一切成为现实,多角色自然扮演,“诡秘”的穿越感受,是万圣节的亮点。

黑色魅惑打造万圣节风情黑色魅惑打造万圣节风情

  黑色魅惑,随时的万圣节时尚

  如果说万圣节就是被黑色和橘黄色描绘出来的,黄色的戏谑色彩富有节日气息,那黑色就会显得更加通俗。黑色的庄重和神秘感是公认的,也自然带着恐怖气氛,可能其中还裹挟着“邪恶”。这是给予颜色的特有定义,通过视觉传递到神经。将万圣节的黑色带到时尚的舞台上,让帅气冷艳的感受凝固周围的空气,或许有时候真的会想念一种饮下毒药的快感,通过黑色足够的质感展现和包容能力全部释放出来。有勇气,将万圣节一直过下去,生活有时候需要戏谑的态度。“邪恶”一把又怎样?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