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连卡佛Lab开启崭新时尚态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15:39  新浪时尚 微博

  为庆祝连卡佛推出全新概念“lab by Lane Crawford”,连卡佛与时尚国度最具影响力的多面天才、创意总监Marcelo Burlon倾情合作,将其作品中的独特创意融入摄影、摄像和音乐等不同艺术形式,创作出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多媒体项目,为消费者打造一场别具一格的时尚体验。

连卡佛Lab开启崭新时尚态度连卡佛Lab开启崭新时尚态度

  Burlon将在连卡佛位于香港和北京的购物中心内,通过室内艺术装置尽情展现他广受赞誉的创意和才华,并推出一系列引人入胜的多媒体项目和互动式作品,包括自拍影像展示、Burlon历史作品回顾、电影点播以及Burlon为该项目倾力打造的极具视觉冲击力的作品。店内还将播放Burlon的混音音乐和他最喜爱的电影,为客人营造一个生机勃勃的购物环境,尽情感受无法抗拒的时尚力量。

本次推出的“lab by Lane Crawford”将通过精心编辑的时尚杂志形式,为当代女性输送时尚相关信息和更易接受消费水平的创意,旨在打造一种全新的时尚态度和购物体验。本次推出的“lab by Lane Crawford”将通过精心编辑的时尚杂志形式,为当代女性输送时尚相关信息和更易接受消费水平的创意,旨在打造一种全新的时尚态度和购物体验。

  该项目还包括两段Burlon拍摄和剪辑的视频以及23位米兰最具影响力的模特、艺术家、造型师、艺术总监和音乐家的肖像展, FrancescaNicoletti、GiancarloGrossi、HoneyRedmond、IlariaNorsa、LeaT、MassimoMezzavilla、TamuMcPherson及Burlon本人均位列其中,诠释了艺术大师们对连卡佛精选时尚品牌的深刻理解。

  本次推出的“lab by Lane Crawford”将通过精心编辑的时尚杂志形式,为当代女性输送时尚相关信息和更易接受消费水平的创意,旨在打造一种全新的时尚态度和购物体验。客人在乐部中可尽情购物、将精挑细选出的不同时尚元素进行随心混搭,对风格款式自有主张的消费者更可在Acne、Alice + Olivia、Alexander Wang、Carven、Hanii Y、Helmut Lang、Joseph、Theory和Theyskens’ Theory在内的国际品牌中挑选出量身定制的系列必备单品。

  关于MarceloBurlon

  Marcelo Burlon擅长将不同领域的事物和谐统一,堪称“先锋时尚”的代名词。MarceloBurlon自由驰骋于时尚、音乐和艺术之间,并能够将之形成令世人惊叹的绝无仅有的作品。他的天资禀赋不仅使他成为时装天桥上的风云人物、Givenchyby Riccardo Tisci的公共关系顾问,他还将其延伸至与诸如AlexanderMcQueen, Chanel, Gucci, Jil Sander, Maison Martin Margiela和Versace等时尚界翘楚们的合作。除了时尚圈,他还冠有DJ、造型师、派对组织、音乐家、艺术总监等诸多头衔,意大利Rodeo杂志前主编的生涯则令其非凡创意得以诉诸于纸端。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